破蠟筆掰掰!邊塗鴉邊拼字,不容易斷的 Colorlastics 字母蠟筆

by jie

還記得小時候拿起蠟筆塗塗畫畫的感覺嗎?
自由自在地著色或塗鴉,在五顏六色的筆下天地裡,新鮮趣味的想像有如繁花齊放。

如果蠟筆不只是用來創作的工具,同時也有教具的功能呢?讓孩子可以一邊畫畫、一邊練習拼字的「Colorlastics 字母蠟筆」即將問世,目前它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

小時候我們都用過這種蠟筆:隨著塗鴉次數越來越多,筆身越畫越短、一不小心還會被折斷,到最後就很容易變成髒髒破破、短到不想再拿起來用又捨不得丟的「殘骸」。

試試不一樣的造型蠟筆吧!

這套 Colorlastics 字母蠟筆包含「英文字母 A~Z」以及「數字 0~9」,除了直接拿來作畫,家長老師也能以此引導小朋友練習拼字、排出電話號碼等。

據提案團隊強調,這套 Colorlastics 字母蠟筆質地比市售蠟筆更不容易斷,腕力過人的小寶貝大可放心摧殘(?)。集資影片裡這位小男孩徒手就能把一般蠟筆「一凹兩斷」,換成字母蠟筆可就沒那麼輕鬆啦XD


即使是這樣豪邁地畫起大圈,手中蠟筆也不會「骨折」。

贊助期間最低 8 美金(約 240 台幣)就能入手基本組(可選擇一套字母蠟筆,或者兩套數字蠟筆),運送到世界各地的國際運費皆為 8 美金,最快今年 9 月就可以出貨!

>>> 點我前往 Colorlastics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