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練身材不卡關!OYO 隨身健身房把 NASA 認證技術搬回地表

by jie

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想利用休息時間伸展筋骨,但公司裡沒有標準重訓器材,怎麼辦?
如果你想在家裡鍛鍊身體,但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好像都效果不彰,怎麼辦?
如果你曾考慮加入健身房會員,但又擔心自己沒毅力定期前往,怎麼辦?

結實的體態和精湛的演出一樣都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稍有懈怠便容易卡關不前;因此,若想在忙碌生活中排入健身規劃,必須長期穩定地讓身體記得活動的感覺。

要培養規律的健身習慣,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一般人日常健身成效不彰的原因不只是惰性,同時還包括時間、空間與金錢等多重成本考量,也有人會因為不想在旁人注視下使用器材,放棄前往人流熱絡的健身房。


今年初在 Kickstarter 獲得 4,206 人贊助支持、成功集資近兩千萬台幣的「OYO 隨身健身房,正是用來擊出更多健身可能的全新解方。


可折疊收納、小小一台重量不到 1 kg 的輕巧外型,OYO 隨身健身房每一個扭力槓片都可創造 5-10 lbs 的扭力,使用時需依照個人需求鍵接槓片,最強可形成高達 25 lbs 的扭力;這般不容小覷的爆發力,有如拿起縮小燈往健身房一照——不再被龐大笨重的器材困擾,也不再被出差或旅行打斷健身習慣;帶著躍躍欲試的心,隨時隨地和 OYO 一起展開訓練!

光憑輕量外型就能吸引眾多網友掏錢贊助嗎?當然還不夠。OYO 隨身健身房除了強大的便攜性,還有經 NASA 認證的專利技術——是的,太空人也需要健身。


長期處於無重力狀態的太空人非常辛苦,不僅要適應與地面生活截然不同的習慣姿勢,身體還會開始出現變化,容易產生嘔吐暈眩、被人們稱為「太空病」的種種不適症狀;其中,骨骼變得脆弱、肌肉嚴重損失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太空人即使待在不方便活動的機艙裡,仍要盡可能持續進行規律的身體鍛鍊,降低失重對健康造成的不良影響。

為此,太空人們需要使用專屬阻力訓練裝置,而「OYO 隨身健身房」的扭力槓片採經美國 NASA 認證的「SpiraFlex® 技術」,長達 16 週的實際測試結果證明,它能在無重力狀態下有效增加肌肉強度;這套獲 NASA 肯定的專利技術回到地球表面,打造出人人都能上手的健身體驗。


對重視效率的人而言,「同時鍛鍊兩側肌肉」也是 OYO 隨身健身房的一大亮點。
它不僅適用於全身多個部位,能以「外展 x 內縮」一次帶動不同肌肉,更可搭配瑜伽球、瑜伽墊等其他運動器材一起使用,在每天分秒必爭的步調下,讓每一次健身都事半功倍。


沒有人在一旁指導,該如何正確使用 OYO 隨身健身房呢?別擔心!提案團隊邀請專業健身教練打造共計 75 種的「健身菜單」、錄製成教學 DVD,為贊助者帶來完整指導;若想看清楚每一個動作的正確角度,也有清晰的示範照可以參考。

雖然 OYO 隨身健身房在 Kickstarter 的集資計劃早已結束,但沒關係!好酒沈甕底、好消息也只留給正在關注 OYO 的你:提案團隊為台灣支持者加開一波全新預購活動,限量 250 組的「輕裝組」超級早鳥價為 2,699 台幣,相較於坊間採月費制的健身房,這個價格算是親切了。


所有訂單預計 10 月底開始依贊助順序出貨,讓 OYO 陪你一起邁向持之以恆的健身之路吧! 

>>> 點我前往 OYO 隨身健身房 台灣專屬贊助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