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能量!只有 20g 的超輕巧體脂計 ONE SMART DIET

by jie

注重健康管理的人,怎能沒有測量體脂的習慣呢?

日本群眾集資平台 Makuake 近期出現一款重量僅 20g 的超輕巧體脂計「ONE SMART DIET」,即使身邊沒有傳統體脂計可站上去測量,也能透過簡單的操作與智慧型手機 App 分析,隨時隨地瞭解自己的體脂狀態。

這款體脂計透過「生物電組分析(BIA,Bioelectric Impedence Analysis)」來測量、估算人體體脂率;可搭配專屬 App 操作、以及小到能放進牛仔褲口袋的體積,正是它的最大優勢。


使用 ONE SMART DIET 測量體脂需避免在空腹或飯後兩小時內進行,測量時盡可能將雙手伸直、與身體呈 90 度角;雙手拇指同時按住 ONE SMART DIET 機身的兩個圓圈,這時智慧型手機 App 的人體圖形會從 0% 開始增加,待顏色填滿就會顯示出專屬你的個人分析結果,包含體脂率、基礎代謝率、身體質量指數等。(如果你想瞭解完整的 App 介面運作,提案團隊亦有拍攝操作示範影片提供參考)

每組產品都包含一台 ONE SMART DIET 體脂計、一只收納絨布袋、一條充電用的 USB 線,以及產品使用說明書(日文)。在 Makuake 集資期間,提案團隊提供 8940 日幣(約 2,440 台幣)的「超級早鳥價」(限額 50 名)、9720 日幣(約 2,650 台幣)的「早鳥價」(限額 200 名)等,顏色則僅有一款白色(不喜歡白色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自行彩繪?),預計今年 11 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