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作「組」的模組水壺 Wattle,陪你一起經歷生活的「高高低低」

by 大晴

水壺有方的、圓的、扁的、瘦的、短的,但能「或高或低」的你看過嗎?

這個能屈能伸的水壺 Wattle,能讓你在多變的生活中自作「組」張——從單個環節的 150ml 到 3 個環節的 450ml,甚至無限環節的無限容量⋯⋯通通可以自行做「組」!

Wattle 由上蓋(有提把&咖啡杯蓋 2 種選擇)、中間環節(有 5 種款式)、底座(除了有加上矽膠軟墊的防摔底座外,還有能監測你每日飲水量並防遺失的智慧電子底座 2 種) 3 大部分組成。

▲ 組裝方式超簡單,簡單直覺到不需要有說明書。

▲ 使用專利卡榫,100% 防漏。(被水壺摧殘包包無數次的我,最重視的就是這個啊!)

▲ 共有 4 種配色可選。一個水壺 N 種風格,讓你重拾小時組裝樂高的童趣。

團隊不僅對外在設計很有心,對內在材質的設計也一樣很細心:採用美國 Eastman 公司研發的最新塑料材質 Tritan™ Copolyester。它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也通過美國 FDA 認證(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FCN)No. 729)。耐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包含)~零下 40 度,耐用度、透明度、抗異味度皆與 PC 水壺一樣良好!


Wattle 目前正在嘖嘖集資中,單個好康價台幣 790 元,為未來上市價的 6 折,揪團越多越划算!專案將在 7/31 截止,目前已有 1,300 人贊助,預計今年 11 月起出貨。


由於每天背著比體重還重的背包,所以對隨身物品重量總是拿放大鏡檢視的我,在私訊團隊發問得出 450ml 的壺身總重約 210 克的滿意答案後,已立馬入手一個 Wattle!想要拿回生活主導權的你,快跟我一起來一個自由組裝 94 狂的水壺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