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去 Chill 一下!炎炎夏日 Shader 只屬於你

by jie

喜歡享受日光浴嗎?小心別把臉曬傷!Kickstarter 最近出現一款由澳洲團隊設計的個人遮陽罩「Shader」,讓人在享受沙灘與陽光時,頭部能躲進一片蔭涼、躺在舒舒服服的泡棉枕上。

帆布材質為主的 Shader 重量不到 1 公斤,完全撐開後像個色彩亮麗的貝殼。

而裡頭的泡棉枕甚至還附有冰袋夾層,讓你瞬間暑氣全消!

若將泡棉枕換成專屬的飲料座,也能拿來放置各種杯瓶酒水。

既然陽光如此充足,何不把握機會好好利用呢!Shader 附有太陽能充電器,可以接上隨身小電扇帶來幾分涼意,或者為手機充電——注意到了嗎?在內部側邊有個貼心的小口袋,用來放手機剛剛好。
在 8/14 前的集資期間內,以 50 澳幣(約 1,207 台幣)的早鳥價贊助即可獲得一個 Shader 附一個泡棉枕的組合,運送到台灣要再加上 10 澳幣(約 242 台幣)的國際運費,產品有藍、紫、藍綠、灰等四種顏色選擇,預計今年 11 月會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讓人清涼一「夏」的集資產品們☀

隨時隨地享受靜香待遇!可攜式沖澡設備:RinseKit
10 分鐘見證室溫結冰,FreezTHAT! 挑戰你急凍需求的極限!
炎夏「涼」伴!讓飲料更好喝的純淨秘密:極地冰球 2.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