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所愛勇往直前!《KRAFT 最後的卡夫特》台灣原創動畫集資

by jie

如果有一天這個世界需要你來拯救,你願意犧牲多少呢?

末日來臨的題材在各類藝術作品裡都不難見到,創作者往往試圖發想出全新的視角、將自己對人類與環境問題的觀察放入心血結晶,引領群眾一同省思。

近日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動畫電影《KRAFT 最後的卡夫特》正是以此為故事基礎、用細膩筆觸勾勒出一連串的冒險場景。當觀眾隨著劇中少年們前行、在新舊時空交錯下迎接轉機般的危機,逐漸地也會瞭解到:每個人的所作所為,終究都與他對這個世界的愛有關。

而且,你一定要知道的是:這部動畫電影是台灣製作團隊的原創作品。

集資計畫正式上線前,《KRAFT 最後的卡夫特》官方粉絲專頁便累積超過 6,000 讚數,更有不少網友主動留下評論力挺:「期待這部由台灣製作的高品質動畫電影」、「原則很簡單,看到臺灣跟這麼棒的畫風就給滿星」、「對於台灣動畫已經看開的我認為這是一道曙光」⋯⋯。


集資頁面已經釋出一支短版動畫,未來《KRAFT 最後的卡夫特》的正式版將以三部曲呈現,預計長度為 90 分鐘。

比較可惜的是,團隊目前沒有為履行回饋時程提出更詳細的規劃。對此,官方做出解釋:

「整個製作過程,我們都將以正統扎實的動畫製作標準來訓練年輕的動畫師。也就是說,在這樣的過程中,仍然會有一些無法預期的狀況會導致作品進度的遲延。若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們會持續更新最新的狀況給所有的支持者知道,在此同時,也謝謝你們的諒解及耐心。」

如果你也想支持台灣原創動畫團隊的用心,即日起贊助 1 美金就能得到《KRAFT 最後的卡夫特》的高畫質桌布,並列入團隊致謝名單;倘若你偏好的是實體回饋品,提案團隊也備有明信片、海報、DVD、T-shirt、公仔等多款實體周邊的贊助組合,金額最低 10 美金起。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