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動單車 Smacircle S1, 5 步驟將速度與便利折進背包

by 大晴

總有些距離,讓人覺得開車費油、走路太遠、溜滑板太危險、騎 YouBike 手黏黏;也總有那麼些時候,你不想等公車、不想搭捷運,只想一個人騎車踏青靜一靜。

這台能塞進背包的智慧電動腳踏車 Smacircle S1,就是那個能陪你短程移動或輕鬆兜風,又不用擔心失竊問題的美型工具!

這個由中國團隊打造的電動腳踏車,與其他產品的最大不同,就在於它能從長 95 公分高 87 公分的迷你腳踏車,縮~縮~縮~到長寬高只剩  29 X 19 X 49  公分的精實簡潔,讓你能將速度與方便同時打包帶走。

Smacircle S1 總重 7 公斤,車身由碳纖維製成——這個材質的最大好處,就是跟鋁合金相比,重量更輕,卻有著更堅實的身軀。

完成收納,只要簡單 5 步驟。

Smacircle S1 使用三星電池,時速可達約 20 公里/時,充飽電約需 2.5 小時,可行駛近 20 公里,坐墊下方還有可供其他裝置充電的 USB 插座。

車把手與坐墊皆可依需要調整高度。

使用電子煞車系統,只要輕按左手把旁的按鈕,據稱就能煞得又快又安全。

把手前方與座墊側邊皆有夜燈。

Smacircle S1 另一個大特點,在於它能使用智慧手機控制燈光明暗、速度、監控電池狀況、上鎖/解鎖、查看個人習慣喜好等等。把手中間還有能置放手機的孔架,方便你使用上述這些功能。

產品目前集資好康價單個 649USD,台幣 20,000 元有找,為未來上市價的 43 折,預計今年 10 月起全球出貨。


這款能塞進背包的智慧電子單車,無論在外型與便利性上看起來都十分誘人,唯一讓人擔心的是座墊看來頗窄小,騎太久的話可能難以下車 XD ?  背上 Smacircle S1 去旅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