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在自然光下工作!徒手可拆裝的 DeskView 倚窗桌

by jie

你也喜歡在自然光下站著工作嗎?無論出發點是為了避免久坐不健康、想要節約能源,或純粹享受日光輕灑帶來的舒服感,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DeskView 倚窗桌 ,也許就是會讓你眼冒愛心的新寵兒!

顧名思義,DeskView 倚窗桌是一款可讓你站著享受窗景的簡易工作桌,由美國的 Mike & Jason 兩位上班族一起發想打造——他們一直想為自己找到最舒適的工作模式,索性就用兩年的時間自行投入設計研發,產品主打輕巧耐用、簡易拆裝。

趕快來看看 DeskView 的使用方式吧!光是第一眼你應該就能發現,其實它的原理很像某些家庭浴室會用的吸盤置物架,但整體質感再細膩一些。

1. 讓真空卡榫處於開啟的狀態,將 DeskView 貼往平滑窗面

2. 壓下真空卡榫

簡單兩步驟,5 秒完成!整個過程不需要額外準備扳手、螺絲起子等工具輔助。


然而,這種吸盤式的設計最讓人想問的問題就是:「耐重程度呢?會不會很容易掉下來?」,畢竟這一掉可是會很危險啊。為了向大家證明 DeskView 有多耐重,瞧提案團隊拿起一疊疊文件持續往上加,支撐 70 磅 (約 31.75 公斤) 的狀態下仍不為所動、堅強無比!

甚至是讓一位成人雙腳站上去,依然安全過關。

只能拿 DeskView 來工作用嗎?不,你也可以純粹把當它成置物架擺擺療癒植物,它的大小還很適合拿來放毛小孩的床XD

這是 Mike & Jason 第一次使用 Kickstarter 提案,他們為贊助者提供木質、白色、透明等三款 DeskView 選擇,其中木質款、白色款都是 165 美金(約 4,948 台幣),透明款則是 195 美金(約 5,847 台幣),送往全球各地的運費從 20~100 美金不等,一次湊滿 5 組可享免運;有興趣別忘了在 5/29 集資結束前點進集資頁面瞭解詳情!

>>> 點我前往 DeskView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