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所有電腦桌!讓你可躺、可坐、可站的便攜式折疊工作枱 AdapDesk

by 大晴

現在是週五下半場,相信你跟我一樣都迫不及待要進入這個姿勢↑↑。

雖然長時間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使用電腦不好,但比起一直低頭凹折脖子,與 3C 裝置不小心掉落砸到靠臉吃飯的危險相比,前者畢竟還是能靠外在輔助降低一些傷害(其實好像都好不到哪裡去),比如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產品——能變換多種角度的可攜式折疊工作桌「AdapDesk」。(※溫馨提醒※眼睛與身體健康無價,使用前後請多起身動一動。

AdapDesk 是款能切換 5 種角度的電腦桌,從水平、微傾的 19 度、38 度,到接近垂直的 57、75 度,無論是站、是坐、是躺,你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需要的角度。

看起來十分牢固的它,有能調整長度的厚實桌腳、可拆卸的杯架與滑鼠墊,以及能放入手機、筆等雜物的置物筒。更酷的是,它能方便迅速地開闔收納,裝入背包帶著走(只是它總重將近 3 公斤⋯⋯)。

在家裡工作累了、遊戲悶了,帶著 AdapDesk 到戶外閱讀、工作、寫生也是方便愜意~

如上圖示,AdapDesk 能承重約 36 公斤,拿來做為置物架也算是划算的延伸用途 XD

產品共有 4 種規格可選擇,Kickstarter 集資好康價為 125~145USD,約台幣 3,750~4,350 元,預計今年 11 月起全球出貨。

專案即將在 5/13 結束,喜歡的朋友記得在這一週內贊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