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陪孩子念童話故事書?爸爸媽媽,您們需要 Tombook!

by Baozi

在外工作打拚,回到家中立刻化身成為超人父母的你,看到孩子們捧著兩三本的童話故事書,晃呀晃地晃到你面前:「爸比媽咪,陪我一起讀這本、這本,還有這本!」

非常多的父母常常因家務、工作而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在考量到孩子們正處於閱讀、快速吸收知識的時期,因此,不得不勉為其難地答應他們微小,卻也很巨大的請求。最後,當然不用說了,孩子的故事書變成老爸老媽的催眠書,精疲力竭的你,肯定是變成孩子們在哄你,唸故事給你聽,直到睡著。既無法提供給孩子們陪讀的品質,也無法好好的休息,長期下來,是否令你們處於孩子教育的焦慮之中呢?

爸爸媽媽們,從現在起,可以不用再操心囉,試試看 Tombook 吧。

 

Tombook(담뿍) 是韓國新創公司 Aloha Ideas 所開發的一款能夠有效輔助孩童們閱讀的工具,形如其名(book),它的外型也被設計成一本書,相當迷你、可愛。

(圖片來源:http://www.wadiz.kr/Campaign/Details/890

 

與其他類似產品(有聲書)不同的是,Tombook 可以將聲音完整地錄製在魔術貼紙(Magic Sticker)裡,並貼在相應的書本上。

(圖片來源:https://youtu.be/uacOaUTWtHo

 

當孩子們拿著貼紙黏貼處對著 Tombook 感應後,它便會開始播放剛才爸爸、媽媽或是阿公、阿嬤所錄下來的內容,宛如一同陪孩子閱讀書本。

(圖片來源:https://youtu.be/uacOaUTWtHo

 

對於已有閱讀習慣的孩子,會更加喜歡閱讀;而相對於不喜愛閱讀的孩子,我相信,他們會藉此慢慢找到,甚至開始培養閱讀興趣。

 

如此一來,孩子們可以透過 Tombook 聽到媽媽、爸爸或是阿嬤版本的 Baby Brown Bear

(圖片來源:http://www.alohaideas.com/#!tombook-eng/c1enc

 

Magic Sticker 還可以貼在書籍、裝置、任何物品哦。

(圖片來源:http://www.wadiz.kr/Campaign/Details/890

 

目前 Tombook 已到成功集資階段,爸爸媽媽們不妨從這個連結到募資網頁參考一番:
忽然覺得就算還沒有小朋友…多買個幾片,用來當作語音備忘錄貼紙也是很方便實用!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