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整音量的耳塞 Knops,只留下自己需要的聲音

by 大人物

有時候,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生活中的噪音無所不在,對噪音的承受程度也因人而異,無論是搖滾演唱會、飛機上哭鬧不止的孩子,甚至是城市日常的嘈雜,這些噪音容易使人分心、煩躁,而需要專注於眼前事物的人,就紛紛帶上耳機或耳塞來因應。

巧遇前女友,一定要轉換音量啊!XD

不過,Knops 的出現,將改變阻隔外界聲音的遊戲規則!它不是一般的泡棉材質耳塞,它可以透過轉動金銀色的外圈,輕鬆調整四種收音模式:清晰的聲音城市噪音現場演奏完全阻隔。這樣的切換設計讓配戴者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保護敏感的耳朵免於環境噪音的摧殘。

這款「雙耳的音量鍵」耳塞,背後的團隊是由工程師  Arjen De Jong 所領導,他獲得了歐洲知名矽膠耳塞品牌 Thunderplugs 創始人 Koen Brouwer 和 Quinten Huigen 的協助,因此讓 Knops 在實用性與視覺吸引力方面,都不輸 urBeats 耳機,只差在不能播音樂而已~XD

Knops 目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倒數中,並已募集到超過 14 萬美金,上市時間指日可待。偶爾想要享受獨處時光,又想要聽旁人在講什麼八卦的朋友,或者是住在表演場地附近的居民,快樓頂揪樓腳,阿公揪阿爸,入手這款能自己調整耳朵收訊範圍的 Knops 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