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怎麼辦?GoSun太陽能烤爐,讓你免生火烤肉!

by Eugene

接近端午節,天氣也愈來愈熱了,中午出去吃個飯,在大太陽下都覺得快被烤熟了。等等,你以為被太陽烤熟只是開玩笑嗎?

GoSun在Kickstarter 第二次推出太陽能烤爐!透過簡單的國中物理原理,一個U型的反射片,讓光源集中在中間的圓柱狀烤盤上,二個小時後,香噴噴的烤肉就可以出爐囉!

太陽能烤爐的原理示意圖如下:

 

除了在有太陽的時候可以使用,這款新的太陽能烤爐,也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儲能,晚上沒有太陽的時候,透過電池繼續加熱使用,非常方便。

每次出外烤肉,都要帶一堆火種和木炭,不僅麻煩,烤肉結束後也常常對環境造成傷害。太陽能是最乾淨的能源,也可以在任何極端環境下使用。對於能源比較匱乏的地區,這種太陽能烤肉也解決了很多食膳上的問題,也可以透過加熱煮沸來取得乾淨水源。

 

 

繼 CoolestCooler後,也愈來愈多的戶外用品在群眾集資上發光發熱。目前 GoSun已經有 1050 人支持,超過45萬美金的贊助。快來參考看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