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髒耐磨、說走就走的輕量冒險:Trailhead 防水褲

by jie

清明連假剛結束,除了必備的掃墓行程外,相信也有很多人趁這期間到戶外走走,欣賞大自然壯闊的景觀;而無論是登山、露營或單車旅行,出門在外往往都不希望穿得太笨重,衣物最好可以輕便俐落、耐髒耐磨,要是還能防水避免下雨天一身濕冷,那就太好了!

咦,有件 Trailhead 防水褲剛好都符合這些條件啊,難怪它能在 Kickstarter 擁有 3,000 多名贊助者的熱情支持了!雖然第一眼看到這素色的外型無法直接感覺跟它一般休閒褲之間的差異,不過呢,再看到以下這張 Gif 圖,注意力就完全被吸走啦:

即使沾了一圈又一圈令人崩潰的番茄醬和芥末醬,拿到清水下沖一沖又是一條好漢!注意到布面的水珠了嗎?這沖水的示範畫面同時也證明了 Trailhead 的防水特性。

如此一來,即使是去到多雨的山林小溪,也能毫無後顧之憂地活動了!(鞋子也有防水的話XD)

去年我們曾經介紹過號稱不臭不髒的 Ably 系列 T 恤,如果你當時有贊助過 Ably ,這回由另一個團隊推出的 Trailhead 防水褲顯然也是衝著你來的,它剛好可以和 Ably 配成一套「上山下海都俐落」的戶外穿搭。

而 Traiilhead 在腰間、褲管都有鬆緊帶 + 抽繩設計,更容易適應不同的身材;針對容易撐破、磨破的胯下和大腿內側部位,也有做加強處理。

還有一點很吸引人的是,Trailhead 防水褲塞進專屬收納袋後不僅容易收入行李,重量也只有 10.9 盎司(約 308 克),差不多等於家裡冰箱的 3 瓶養樂多。

目前在集資頁面裡的 50 美金( 約 1,515 台幣)早鳥價已被贊助一空,若你有興趣將 Trailhead 防水褲 帶回家,在 4/21 集資結束前都還可以用 60 美金( 約 1,818 台幣)的價格贊助,預計今年八月就會開始出貨給全球各地的贊助者。

>>> 點我前往 Trailhead 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