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yl Moon 黑膠月亮混音專輯

by Tina

VINYL MOOM 黑膠月亮想要做的是一種每個月的音樂驚喜(有點像美國流行的服飾驚喜包,每個月消費者付固定金額,然後會收到固定的選品產生驚喜感的概念,消費者可能買的是一種期待,也可能是基於某知名藝人或部落客的品味認同和支持)

那你會問VINYL MOON 要提供什麼樣的音樂呢?在選擇的標準上有什麼特別?

他們提供一個混音專輯包含每個月最新的樂團、單曲、藝術品,最後再加上一點經常變化的小驚喜,每個月售價25元美金,寄送到你家!音樂類型大說是 Indie Rock, Alternative-pop, Dance, Chillwave,加上部份的Alternative, Folk, Hip-hop曲風(屏除Metal, country和古典樂)

小編猜想,提案者想傳達的概念是我們處於一個很知識爆炸但又相對地缺少驚喜的時代,什麼音樂都可以在Spotify, Soundcloud上找到,市面上獨立音樂平台也都亂七八糟,他想建立一個每月的驚喜感,同時也可以立一臭氣相投的音樂狂熱愛好同胞,沒有限定音樂的類別,但他保證是在獨立音樂的範疇中,且具有律動感可以讓你在家中跳個舞的那種好音樂

剛剛也有提到,包裝內還會有讓人驚喜藝術品,都是些什麼呢??以下就是範例啦~至少小編真的蠻喜歡這些很酷的筆記本啊文具等等

 

還記得小時候拿著CD/錄音帶…細細讀著歌詞跟著音樂哼唱的時光嗎,和現在我們用youtube聽歌上魔鏡歌詞網對照歌詞的感覺實在是…差很多對吧?

在VINYL MOON裡面你可以重溫這種美好年代,還可以看到精選的獨立音樂團體介紹,就像照片中的小女孩一樣,你也可以開始期待每個月拿到唱片,然後找個舒適的好位子翻開它好好品味一番

 

回饋商品快要被搶購一空了呵呵呵大家下手要快!VINYLMOON連節請點我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