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少女限定,是行李箱也是「寵物」的 Fravel

by 大晴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行李箱?」

「貓 耳 行 李 箱 Fravel!」

一個行李箱,竟敢用最高級形容詞來形容自己,到底它有多萌多夢幻?

哎呀,看完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少女心大噴發呢??

一般人在挑選行李箱時,首重的就是實用性,例如要輕、要好拖拉、容量要大、被人怎麼摔都不怕等,但在設計者 Aili Jian 眼中,簡單又可愛,才是成就一個行李箱最重要的條件。

外出遊玩,不就是該盡情地放鬆、釋放想像力嗎?帶著 Fravel 旅行,讓你就像帶著心愛寵物一起踏上旅程般的有趣,它能陪著你一起豐富人生、享受生活。這樣的它是不是很可愛呢?」因著這樣的理念,Aili Jian 將巧思與創意精刻細琢在 Fravel 中。

?  產品介紹

這可能是史上第一個有「會動耳朵」的行李箱了!這樣的搖擺舞動方式,讓雙眼都冒愛心了呀~~

內建感測器,當你撫摸觸碰行李箱時,它會淘氣地轉動耳朵,就像寵物般的回應你(已融化~~)。

它超開心的時候,耳朵還會跳舞~

貓耳採磁吸式,可隨意取下或放上。

為了使最可愛的行李箱看起來最有型,所以把手的部分特地製成透明色。

360 度的輪子也是使用透明色,因為這樣能讓 Fravel 的「腳掌」遠遠看來更擬真。

當你使用 Fravel 時,前側右下方的心型燈會一閃一閃地表達它的心跳~

有一個隱藏式的 USB 充電插孔。

Fravel 外身防水,內裝使用粉嫩粉紅色。

?  規格與價格

Fravel 含耳朵的總高約 24 吋,寬 14 吋,使用聚碳酸酯打造,含耳朵總重約 3.6 公斤,預計今年 11 月起全球出貨。共有以下 4 種顏色可選:

▲ 繽紛馬卡龍,含運 269 鎂(約台幣 8,740 元)。

▲黑色款,含運 369 鎂(約台幣 11,990 元)。

▲ 棉花糖款,含運 379 鎂(約台幣 12,310 元)。

▲ 彩虹款,含運 599 鎂(約台幣 19,470 元)。

之前有紅遍全球的牽手情侶照,現在換你帶著 Fravel  來個「Follow Me」跑透透照。你已經想好要帶「牠」去哪兒玩了嗎?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