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抵十個的隨身旅行瓶,壓一下就能清潔保養

by 大人物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漁人

大家準備好迎接新年假期了嗎?跟心愛的人來個小旅行,是度過節慶的不錯選擇。到達飯店,打開包包,才發現那些保養品竟然全流出來,即便有用防水夾鏈袋裝著,沒有沾到衣物,但旅遊的心情多少還是受到影響。正因為太多人有相同遭遇,香港設計團隊就設計出一款隨身旅遊瓶,幫助你收拾得一乾二淨!

外表看似保溫杯,「 Tic 」是一款旅行或運動用的收納器,可以細分為兩種,一種是給飛來飛去的旅遊達人,裝一些保養品的呵護肌膚瓶;另一種則是提供給健身完後,習慣用自己沐浴用品清洗的運動愛好者。雖然容量與內瓶數量有些差別,但兩種 Tic 一瓶都能抵過一大堆瓶瓶罐罐。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將你會用到的液狀生活用品,一個個裝填到細長的內瓶當中,然後將它們放入外瓶裡,等到要使用時,把外瓶緩緩滑入附帶的架子上,輕輕一壓內瓶頂端,沐浴乳、精華液就會咘嚕咘嚕流出來,當然,你也可以一次壓兩罐,來一個混搭保養術(誤)!

此外,為了不要浪費一滴金錢,Tic 內瓶的倒放設計,能夠減少殘留液體的問題,相對來說,在清潔上也比較容易。而且,它經過嚴格的測試,只要關好,就不用擔心瓶子破損、液體外洩等窘境發生。

這個標有刻度,一拿就走的智慧旅行瓶,價格十分親民,還附贈一堆清潔和裝填的工具,愛旅行或愛運動的型男正妹們,想快帶一瓶回家嗎?雖然 Kickstarter 上的集資專案在日前剛結束,但相信不久後的將來就可以再更多地方將它帶回家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關注他們的 集資頁面 上的最新消息~

Tic  on  Kickstarter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