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指間(snap),一張桌子就誕生了!

by Nick

逛了一圈家具賣場還是找不到那個最適合房間的桌子?不是長度會超出預定的界線就是寬度不足,不然就是形狀、顏色不合胃口?

這年頭自己來好像比較快!snap讓你為自己的生活空間設計出一個最棒的解答,而且輕爽無負擔!

一張桌子四隻腳,通通靠SNAP hold住,因為有聰明的結構設計,透過一根纜繩調整,輕鬆下壓、再裝上保護桌面的纜繩,一個桌腳就輕易完成了!

快速方便的程度就跟變魔術一樣,就算有連續示意圖裝給你看,還是咻一下就過去,瞬間就把桌腳鎖定!

因為桌腳有這麼大的使用彈性,讓你不只可以在桌腳做變化,連桌面的選擇上也可以五花八門、天馬行空的嘗試玩不同花樣,

管你是飛盤、車輪還是收納箱,都難不倒snap!

如果你覺得一層不敷你的使用,snap讓你想要疊幾層就疊幾層!

snap的特點:

  1. 多功能用途:你可以將任何表面或板變成一個獨特的家具並賦予其不同的功能,從茶几、長凳到電視架都沒問題。

  2. 輕鬆就能DIY:不需任何工具、鑽孔、就可以動手創建自己的家具,所以可以使用在無法鑽孔的玻璃、大理石、鏡子上。

  3. 想換就換:不論是換桌面、換桌角、換顏色,任何時間隨你所好。

  4. 便於攜帶,無限創造:輕便的snap可以隨時帶著走,結合你手邊有的材料,玩出新的可能。

這是一場桌腳與桌腳的大戰

在集資平台上也曾出現過類似產品,分別是the floyd legadap.table

小編特別製作了一個簡表來比較三者的不同:

 

snap

the floyd leg

adap.table

平台

kickstarter

kickstarter

indiegogo

預計集資目標

15,000

18,000

20,000

實際集資金額

30,782(集資中)

256,273

10,700

支持人數

242

1,395

76

組合價(四支)

110

189

275(加桌板)

顏色

16種顏色組合

黑、白、咖啡

黑(有兩款)

長度(cm)

35 , 45

40 , 73.6

75

材質

美國製鋼

粉末塗層鋼

耐重(kg)

98

33.75

100

 

the floyd leg

adap.table:

你一定要到snap的集資專頁上看看他們的影片,拍得很有創意呢!

影片中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你找到了嗎?!)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