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皮夾 CRATE,5 種模式隨你變變變

by 大晴

用簡單應對複雜人生,用多變面對沈重生活

每天可以依心情挑喜歡的衣服、可以依需要穿適合的鞋子、可以依造型選擇想要的包包,那麼⋯⋯皮夾呢?有時只是出門買個飲料,或是去跑個步,不過那個胖胖的皮夾不管怎麼塞都讓衣服凸了一大塊,沈甸甸的重量怎麼放都讓人身體歪一邊,總之,就是既不時尚也不健康啊~


現在,終於有款能解決上述問題,並隨生活需要而變變變的模組化皮夾「CRATE」啦!

來自洛杉磯的設計師 Narbeh Khoygani,曾在去年中於 Kickstarter 推出一款鑰匙大小、隨身攜帶就像帶一組工具箱般的多功合一工具器 MyKee,計劃在當時深受好評,最後獲得 3,300 人支持的好成績。


今年,Narbeh 延續這份「簡單、輕巧、多功合一」的設計理念,推出模組化皮夾,讓我們能用更簡單的方式,應對複雜的人生;用時時能變的隨心所欲,面對沈重難變的生活。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CRATE 共能變化出如上的 5 種模式,最大容量是能裝 8 張卡片與 10 張鈔票的「FULL」模式,最輕巧的則是「AIR」模式,可裝 2 張卡片與 4 張鈔票。來看看以下的示範影片。

FULL & ESSENTIAL 模式除了卡片與鈔票外,還裝得進鑰匙、藥物等個人必須小物。

▲ 從 FULL 變身 ESSENTIAL。

▲ 從 ESSENTIAL 變身 COMPACT。

▲ 從 COMPACT 變身 LIGHT。

▲ 從 COMPACT 變身 AIR。


規格說明

CRATE 長約 10.6 公分,寬約 5.6 公分,厚約 1 公分。產品以鈦、鋁、碳纖維打造而成,共有 2 款能選擇:

既然都說是模組化了,所以你也能添購其他零組件,搭配出個人專屬、絕不撞包的 CRATE。產品最快今年 12 月起全球出貨。

雖然計畫頁面說是男用皮夾,但其實女生用也超有個性的呀,而且 40~60 鎂(1,280~1,920 台幣)的價格跟市面上的一般皮夾相比,一點都不算貴。專案再 10 個小時就結束啦,喜歡的捧友不要錯過!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