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每天都睡在垃圾上嗎?集資 5000 萬的紫色枕頭究竟魅力何在?!

by 火圈男

多麼聳動的標題啊!但…這可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集資專案的 Purple 團隊,就在介紹影片中直接為觀眾投下一顆震撼彈!甚至拿出刀子演示給大家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看完超歡樂又帶有點知識性的影片後,才知道原來許多廉價的枕頭裡都是由加工剩餘且零碎的各式發泡材所填充,最大的好處自然是造價便宜,但裝少了支撐性不足,裝多了又過硬,加上粉塵、散熱、吸濕等問題都是不太理想的狀態。而就算避免了廢料枕心所製成的枕頭,Purple團隊認為現有的許多枕頭,不管是羽絨、聚酯纖維,還是感覺厲害許多的傳統的記憶枕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為了改善種種缺點,希望大家睡的更健康也更安穩,Purple 團隊推出標榜世上第一款無壓力枕頭「 Purple Pillow 」。其最大特色在於材質選用了柔軟與彈性兼具的專利材質 Hyper-Elastic Polymer™,並在最表層的做出數以百計的三角結構,增加了橫向的強度,讓你睡眠可以越睡越沉,但頭卻不會越來越沉,睡醒之後腰酸背痛兼落枕。而三角結構也提供了枕頭呼吸的空間,使空氣能夠流通,睡眠中也能保持透氣性與乾爽感。

剛才的圖片中還能看到枕頭底部有著另外一層與眾不同的結構,原來它的功用是「 空氣增高墊 」,讓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枕頭高度,找出自己專屬於的睡眠甜蜜點,能幫助你能更快入眠。團隊表示如果能搭配上一年前同樣也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 Purple Bed 」,那效果是更加顯著。不過有趣的是編輯原以為目前Purple Pillow能取得目前超過 170 萬美金( 約新台幣 5,370 萬元 )的集資佳績是因為上個床墊專案的使用者呷好道相報( 台 ),吸引原有客戶與朋友們才得以達成。但回頭一看才發現,先前的集資成績僅有 17 萬美金( 約新台幣 537 萬元 ),相差剛好十倍!

雖然不知道這一年間,利用相同技術所製成的縮小版床墊 Purple Pillow 有了什麼重大的突破,但至少這超過 1 萬 2 千名贊助者的實際支持,那可是個十分有力的證明,值得你好好認識它。如果還想了解更多資訊,不如到 專案頁面 裡瞧瞧吧~

對了,如果未來有機會讓 Purple Pillow 成為各位床上的枕頭,千萬別拿它來玩枕頭大戰,因為標榜用料扎實的 Purple Pillow,可是足足有10磅( 約 4.5 公斤 )重,那砸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啊~(笑)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