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樂裡原諒自己,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集資開跑

by jie

(封面來源: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集資頁面)

產品名稱 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
集資管道 台灣 / 挖貝 WaBay
集資期間 2023 / 09 / 15 (五) ~2023 / 10 / 31 (二)
適合對象 喜歡聽獨立音樂、看樂團表演的你

獨立民謠樂團「南西肯恩」將於 2023 年底發行全新創作專輯《你是平靜的》,並為此首度發起群眾集資,推出專輯 CD、卡帶、機能毛巾與限定香氛卡等多項回饋周邊,邀請樂迷一起參與支持、見證這張專輯的誕生。

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在挖貝 WaBay 集資開跑第一天,便湧入超過 500 位樂迷贊助支持,搶先公開的專輯收錄曲目〈我也曾經想過這樣殺了我自己〉、〈無垠〉、〈我已經原諒你〉等,截至 2023 年 9 月也已在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寫下累積破百萬次點聽的佳績。


(圖片來源:南西肯恩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南西肯恩是由女主唱南西 (Neci) 與男主唱兼吉他手肯恩 (Ken) 組成的雙主唱民謠樂團,2020 年發行首張 EP《那麼我想再擁有自己》,2021 年 9 月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收錄多首深受樂迷喜愛的歌曲,其中〈大海〉〈練習一個人生活〉官方 MV 在 YouTube 均累積超過百萬次觀看,〈煙花〉亦有高達 96 萬觀看次數,不少樂迷感動留言分享聽後心得、感謝南西肯恩寫出這首讓人不再感到孤單的歌。

「你說 哭吧 想哭阿
   就讓眼淚變成大海阿 跟我走吧」——南西肯恩〈大海〉

「絢爛煙花 總會落下
 天真善良 終究要長大」——南西肯恩〈煙花〉


(圖片來源: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集資頁面)

「找到你 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想我還沒辦法面對自己」——南西肯恩〈我想再擁有自己〉

「我也曾經想過這樣殺了我自己
   知道這不太容易 也在腦海裡反覆練習」——南西肯恩〈我也曾經想過這樣殺了我自己〉

肯恩在集資影片裡表示,南西肯恩第一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我想再擁有自己〉,歌詞最後一句寫著「我想我還沒辦法面對自己」,而第二張專輯《你是平靜的》的創作初衷便是在回應這首歌:「我覺得擁抱自己的傷疤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消化,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所以希望這次的專輯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關注、擁抱自己。


南西也分享她個人對於這張專輯的想法:「我覺得對我來講的話,算是很直接地在表達我在每個階段的感受,然後那些感受有可能是停留在以前的一些回憶或是過往,也有可能是現在正在發生、正在感受的事情。」歷時 2 年籌備的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不只會收錄南西肯恩創作的歌曲,也有南西肯恩與台灣樂團 Cicada,以及來自瑞士、日本音樂人共同創作完成的歌曲,相關資訊近期即將公開。



(圖片來源: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集資頁面)
《你是平靜的》專輯正式發行後,南西肯恩也將舉辦實體專場演出,已贊助支持限量 200 組「方案 A」的樂迷,屆時將享有優先購票資格。在本次集資計畫裡,搭配專輯推出的南西肯恩簽名明信片、《你是平靜的》機能性毛巾也同步開放加購,想收藏限定周邊的樂迷們,記得在 2023 / 10 / 31 (二) 集資結束以前把握機會!

>>> 點我前往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集資頁面

2023 / 11 更新:南西肯恩 2023 全新專輯《你是平靜的》已於 2023 / 11 / 17 (五) 數位發行,可於 SpotifyApple MusicKKBOXMy Music 等各大串流平台點聽。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