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 7 年推首張專輯,好樂團《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預計 9 月正式發行!

by 郁子

(封面來源:好樂團《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首張專輯集資頁面)

計畫 / 產品名稱 好樂團《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首張專輯集資計畫
集資管道 台灣 / flyingV
集資期間 2022 / 07 / 12 (二)~2022 / 09 / 10 (六)
適合對象 曾被「好樂團 GoodBand」音樂作品感動的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我們一樣可惜〉、〈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你是從哪首歌曲認識「好樂團 GoodBand」的呢?

2015 年 9 月,當時還是學生的好樂團在 YouTube 發布第一首 Demo 作品,而後又陸續發行了 3 張 EP 和 4 首單曲。如今,他們即將透過群眾集資發行首張專輯《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再次以乾淨悠揚的歌聲,與聽眾分享他們 7 年來的心路歷程;陪伴每個遊蕩路上的你我他面向自己、望向他人,在前進探索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棲身之地。

(圖片來源:好樂團《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首張專輯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資訊,新專輯《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記錄著一個人從混沌到平衡的狀態改變──曾經盲目追尋完整,在前進的路上有意或無意,成為誰故事中的好人或壞人;在形形色色的經過錯過、相遇分離後,終於因理解而寬容,因寬容而溫柔,能與自己的缺陷共存共行。

此張專輯預計收錄〈車站〉、〈蒸發〉、〈淹沒我〉、〈能不能請你別把我丟下〉、〈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遊蕩的人〉、〈送給你的〉、〈被愛灌溉長大的人〉、〈棲身之地〉、〈回到木星〉等 10 首歌曲;由好樂團與專輯製作人李詠恩攜手合作,透過不同的編曲詮釋,唱出遊蕩路上那些攸關缺憾、攸關害怕,對愛的探索與迷惘、給予和揮霍。

專輯裝幀設計人張溥輝也在集資頁面形容,《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是一張充滿道路意象且「回不去」的專輯,「如同我們走過的路一樣,都回不去當初;但是這些走過的路,讓我們都吸收某些東西並成長了。」。

(圖片來源:「好樂團 GoodBand」facebook 粉絲專頁)
好樂團《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專輯預計 2022 年 9 月正式發行,目前除了一般實體專輯,還有推出 700 ml 環保杯、深藍隨身小包、專場入場券等回饋品,預計 10 月開始出貨,以郵局包裹陸續寄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集資最初有推出限量製作的「悄悄話特製版專輯」,除了有好樂團的親筆簽名,團員們還會在專輯上親手寫下對這次作品的想法或是製作過程,給贊助者一張客製化的專屬專輯。

不過,包含「悄悄話特製版專輯」在內的 2 種限量贊助方案,在集資計畫上線當天便被贊助完畢;想要簽名的歌迷,不妨之後再帶著專輯或回饋品,到演出現場享受音樂,詢問能否請好樂團簽名留念吧!

>>> 點我贊助好樂團《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首張專輯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