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 12 種穀物、4 種健康成分,「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幫你把營養健康再升級!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麥片在歐美流行了多年,台灣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麥片當作正餐或零食。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麥片商品,你確定你選擇的麥片,真的對身體有益嗎?

人體每天要攝取充足且均衡的營養,才能維持身體機能運作。舉例來說,礦物質就是人體器官、骨骼、神經系統能正常運作與發育的重要幫手,能維持體內滲透壓及酸鹼值的平衡,更有助於脂肪、醣類代謝與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若攝取不足,可能導致骨質疏鬆、肌肉無力、疲倦、免疫力下降,嚴重甚至會引發心律不整!

身體需要的營養,讓 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幫忙補好補滿!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結合健康美味,照顧你的健康需求
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使用多種穀物製成,包含燕麥、小麥、黑麥、白米、糙米、大麥、奇亞籽、紅藜麥等 12 種穀物來源,提供全面豐富的營養及膳食纖維。為了進一步強化補給,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還添加鈣、鐵、鎂、鋅、鉻 5 種「綜合礦物質」,補足 50% 以上人體每日所需營養。

此外,麥片中還有胜肽級的小分子「專利膠原蛋白」以及「專利益生菌」;前者有效幫助組織修復,後者則將改善人體腸道菌叢,讓消化道機能運作更順暢。正因 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擁有膳食纖維、綜合礦物質、膠原蛋白、益生菌等 4 大關鍵成分,比起一般麥片,更能多效且全方位地作身體健康的後盾。

(圖片來源:Body Goals 團隊提供)
從飲食開始,給身體與環境更好選擇
環境變遷研究機構 Our World In Data 的報告顯示,目前地球正面臨氣候變遷與環境破壞,節能減碳正是當務之急。Body Goals 透過與樹人Treeman、富國碳經濟基金會合作,自主實施碳追蹤;由 SGS 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追蹤、查證商品生命週期 (life cycle)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並經由碳權抵銷達到碳中和。

Body Goals 曾於 2020 年 12 月發起《Body Goals 多效豌豆蛋白飲》集資計畫,提供素食者及社會大眾一個環境友善的蛋白質補充新選擇,並成功寫下台幣 680 萬的集資金額紀錄。2021 年 8 月 Body Goals 再度出擊,推出添加 4 大關鍵成份的 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希望讓大家與蛋白飲搭配,幫助每一個想達成自己目標的人,用更輕鬆、更便利的方式享用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目前 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共有「寶島可可」、「元氣堅果」、「繽紛莓果」3 種經典口味,Body Goals 特別與榮獲 2020 年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的台灣團隊「尚唐坊」合作,打造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風味;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全產品也經 SGS 測試,符合衛福部農藥殘留、重金屬相關標準,要讓大家吃得健康、更吃得安心。

>>> 點我前往《Body Goals 纖脆穀物烤麥片》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 Body Goals 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