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充】帶 Switch 出門再也不用大包小包!Allite Switch 20W 快充讓你輕鬆出門無負擔

by Mu

(Allite B1 充電器及隨附 3 合 1 傳輸線。攝影:Mu)

週末難得到朋友家聚會,想帶 Switch 與大家同樂,卻不想拎著占空間的原廠底座和老是糾纏不清的電線?嗯⋯⋯,是時候減輕那「甜蜜的負擔」了。

《群眾觀點》這次要向大家介紹一款由台灣團隊「萬摩科技有限公司(Onemore)」研發的「Allite Switch 20W  (又稱 Allite B1)」快充,產品主打「史上最小支援 Switch TV 模式 20W 充電器」,只要一顆猶如雞蛋大小的充電器及電線,即可將 Switch 接上電視啟用 TV 模式!好奇這顆小小的充電器到底有沒有辦法取代原廠充電底座及變壓器(摸摸下巴)!那就跟著編輯發揮柯南的精神,一起來實際測試看看,Let’s Go~

(圖左:Switch 原廠底座及充電器;圖右:Allite B1。攝影:Mu)

出門在外有三件物品可千萬不能忘記帶:手機、錢包、鑰匙,現在則多了口罩、酒精等防疫配備。可普通袋子終究不像哆啦 A 夢的百寶袋能容納這麼多寶物,東西自然是越輕巧越好。

編輯此次開箱的 Allite B1 重量只有 55 g高度約 5.7 cm,和 Switch 原廠充電器相比只有 6 分之 1 的體積,其隨附的 Type-C / HDMI 二合一傳輸線,也免除出門要一次帶多條傳輸線的麻煩。如此一來,袋子就能清出更多空間,裝你的日常用品囉~而 Allite B1 有著可愛的灰紅圓弧外型,觸感摸起來為偏霧面質地,不易沾指紋;其輕巧、圓潤的邊緣容易一手掌握,放入包包也不擔心傷及任何物品。

(攝影:Mu)

好的,介紹完 Allite B1 的外觀,我們把握時間,測試一下 Allite B1 除了「輕便」外,經實測後結果究竟會是如何呢!

Allite B1 的操作方式就跟平常為 3C 產品充電一樣簡單:拿出傳輸線,將 Type-C 端接上Switch 及 Allite B1 充電器,接著把 HDMI 插上電視,讓它一邊充電、一邊將訊號傳送至電視畫面,也不用擔心掉電問題,可以將更多心力放在遊戲上。另外補充一點,Allite B1 傳輸線也能在投影機螢幕顯示器上使用,無論你想自己玩或和親朋好友沉浸在歡笑中都、可、以~ ٩(ˊo ˋ*)و

(攝影:Mu)

常接觸 3C 產品的使用者都知道,購買非原廠的商品有極高的機率踩雷!不是訊號源不穩、就是容易充不到電,著實令人傷透腦筋⋯⋯。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Allite B1 傳輸線專為 Switch 所打造;編輯找來同事以玩 Switch 之名,行開箱之實。我們選了《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進行測試,過程中瑪利歐一路航行順暢,無畫面延遲的情形發生!(我們還一度測試 (ㄨㄢˊ) 到忘記正在上班呢 XD)

(攝影:Mu)

身處「斜槓」時代,不只人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連物品也得擁有多功能。沒錯,Allite B1 作為「Switch TV 模式 20W 充電器」之餘,還支援 PD 快充,帶一顆 Allite B1 出門,除了和身邊親友共享玩 Switch 的樂趣,亦可為手機充飽電。

溫馨小提醒:圖中我們所使用的是 Allite 系列的「Type-C to Lightning 快充線」,一條原價 690 元台幣,集資期間於集資頁面加購則可省下 200 元台幣

(攝影:Mu)

選擇 3C 用品,最最擔心的就是安全問題。為此,提案團隊向贊助者提出了「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過熱保護」、「過載保護」、「短路保護」等 5 重保護承諾;隨著本次集資金額達標 100 萬台幣,產品保固服務更從 12 個月延長至 18 個月,讓使用者玩得開心也用得安心。

親朋好友歡聚時光,「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恆久不變的道理——與其自己對著螢幕打電動,不如投影出來一起瘋!小小一顆就能取代原廠底座和充電器的 Allite B1,走到哪裡都能幫你把 Switch TV 投影變輕、變簡單,玩遊戲本該輕輕鬆鬆告別笨重,對吧?

《Allite Switch 20W》集資計畫將在 1/25 (一) 結束,集資期間每組大約「一張小朋友」就能入手,首批訂單預計 1 月開始出貨、台灣本島離島通通免運費,想在農曆年前收到 Allite B1 的讀者朋友們,記得加緊腳步了!

>>> 點我前往《Allite Switch 20W》集資頁面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