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掛隨充、可放口袋,集資強者 ROLLING SQUARE 再推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 破萬人贊助

by 陳莞欣

(封面來源: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 集資頁面)
關心群眾集資產業的人,一定對瑞士團隊 ROLLING SQUARE 的名字不陌生。這個多次群眾集資創下超過百萬美金成績團隊,今(2020)年春天又有新作了!繼多合一的鑰匙圈充電線 Hyphen 無線藍牙耳機 inCharge 6 萬用充電線等 5 項集資產品後,ROLLING SQUARE 所推出的最新集資計畫是「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平時掛在牆壁的充電座上,出門時隨手拿取。只要記得拿鑰匙,就不會忘記帶行動電源。

(TAU 重量輕便,出門時可放進口袋。圖片來源: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 集資頁面)
延續 ROLLING SQUARE 設計一貫的輕便、多功能等特色,TAU 的重量僅 40 克,長寬分別為 6 公分和 4.5 公分,尺寸比蘋果的 AirPods 充電盒還小,可以輕鬆放進口袋。充電底座可以用原廠附贈的螺絲釘安裝在牆上,或者直接用強力雙面膠粘著。充電用的磁扣也是卡榫,不用擔心行動電源掉落。

(把 TAU 掛在牆上的充電座,再也不會忘記充電。圖片來源: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 集資頁面)
由於 TAU 充飽電約需 1 個小時,團隊建議可把充電底座裝在家中大門附近。回家時充電,出門時取下,確保你的行動電源永遠是充飽電的狀態。

TAU 有兩種接口,一端是 MicroUSB 和蘋果 Lightning 的雙座充電座,另一頭是 USB-C。不論是手機、平板、Switch、Kindle 閱讀器,都可以用 TAU 來充電。TAU 的電池容量是 1400 mAh。換算下來,可以講電話 9 小時,上網 5 個多小時。以最新的 iPhone 11 Pro 實測,TAU 充電一次大概可以為手機增加 35% 的電量。相較於市售行動電源,TAU 的容量並不高。團隊也解釋這是為了縮小體積,讓 TAU 維持可收納進口袋的大小。因此 它或許無法取代你慣用的行動電源,但尺寸輕巧好攜帶,很適合作為出門在外的備用電源。

(TAU 在集資期間有 3 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圖片來源: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 集資頁面)
集資期間,TAU 推出了 3 種不同顏色的贊助方案:木炭黑、龍舌蘭綠和純白。團隊也指出,產品集資期間就已經開始量產。預計集資一結束, 2020 年 6 月就會開始全球配送,贊助者不用擔心出貨遙遙無期。不過,團隊也提醒,TAU 將會從中國的物流中心出貨,贊助兩組以上的產品可能會被各國海關課徵進口關稅。

在美國 Indiegogo 上集資將近一個月,TAU 已累計超過 1 萬 3,000 人贊助,總金額超過 50 萬歐元(約新台幣 1,648 萬元)。現代人最崩潰的事情之一,莫過於 3C 用品沒電時剛好沒帶行動電源。若你也是健忘一族,不妨參考看看這個結合鑰匙圈的行動電源!

>>> 點我前往鑰匙圈行動電源 TAU 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完整觸控操作功能、和耳朵無縫貼合,主打中價位高 CP 值的 Hyphen 無線藍牙耳機
家裡只需要這條就夠!inCharge 6 萬用充電線,讓你走到哪都有電充
上線 2 周超過 8 千人贊助!SuperCalla 充電線,輕鬆捲隨便收也不打結 
出門旅遊別再搶插座!HyperJuice GaN 充電器,讓你一機四用同時快速充電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