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分鐘就好了!快速冷泡咖啡機要讓你省時又省錢

by jie

一杯冷泡咖啡,有可能在刷牙洗臉的時間內完成嗎?

很多人習慣在早上用熱騰騰咖啡開啟一整天的工作能量,但大量攝取咖啡因容易刺激胃酸分泌、造成腸胃不適甚至胃食道逆流,因此,也有人提倡以咖啡因含量較少的「冷泡咖啡」作為替代選項。

在一般印象裡冷泡咖啡無法「即溶」,因為它的原理如同冷泡茶,先將咖啡粉放入濾網後加水,再靜置約一天的時間,才能得到香氣迷人的成品。

因此,當 Indiegogo 出現這台號稱「 5 分鐘就能讓你喝到冷泡咖啡 」的冷泡咖啡機時,想必讓許多咖啡愛好者眼睛一亮、準備驚呼一聲:「怎麼可能!」。 

根據集資頁面裡的說明,提案團隊 “StoreBound” 研發一項名為 “ColdBoil™” 的專利技術,應用在這台冷泡咖啡機可透過真空壓力讓水與咖啡粉迅速融合,全程不需要額外加熱;泡好的咖啡可依個人喜好再加入冰塊或牛奶,最好在冷藏 10 天內飲用完畢。

當連鎖店咖啡已經成為你每天的消費品項,像這樣自己在家泡咖啡,每年可以為你省下多少錢呢?提案團隊為此繪製一張金額比較圖,就讓大家自行參考了。

集資期間內,這台冷泡咖啡機提供一台最低 64 美金(約 1,942 台幣)的贊助價,且已於今年 9 月開始生產,預計今年 11 月就能出貨給贊助者。

此外,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StoreBound 並不是第一次在群眾集資平台上發表產品。

可「畫」出客製化鬆餅外型、2016 年在 Kickstarter 令眾人眼睛一亮的 PancakeBot 鬆餅印表機,以及今年在 Indiegogo 結合迷你冰箱、藍芽喇叭、USB 插座等多功能的 “Sobro”智慧茶几,都是他們的得意之作。

為大家帶來更方便、更有趣的生活體驗,或許正是 StoreBound 持續開發這類小家電的動力吧?若你有興趣在家擺上這麼一台冷泡咖啡機,不妨現在就點進頁面瞭解贊助詳情!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