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遊別再搶插座!HyperJuice GaN 充電器,讓你一機四用同時快速充電

by 郁子

(封面來源: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頁面)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 3C 產品,就算是出去玩,也要將筆電或平板帶上,夜晚才能追劇或者心酸地趕工作趕報告。不過只要是 3C 產品就會有充電需求,因此出門在外有時就會遇到一些尷尬狀況,例如:有人都需要充電,偏偏現場只有兩個插座⋯⋯

當手邊沒有延長線時,遇到插座不夠的狀況,大家通常會以剩餘電力多寡來協調;不過現在,Kickstarter 上這款名為 HyperJuice 的熱門集資產品也許能替你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頁面)

HyperJuice 是一款能同時為 4 種設備快速充電的 100W GaN 充電器,擁有 2 個 USB-C 接口(支援 Power Delivery 3.0)和 2 個 USB-A(支援 Quick Charge 3.0),無論是平板、筆電、手機或其他設備,HyperJuice 都能用其 100W 的高功率同時為其快速充電。

簡易小百科:
GaN 就是氮化鎵 (Gallium nitride),GaN 充電器即是指內部使用了 GaN 作為半導體材料的充電器。由於 GaN 的材質特性,GaN 充電器能夠做到在高速快充的同時降低充電器的發熱溫度,並且縮減充電器內部零件的體積,因此成為目前 5G 產業相當熱門的一種新型半導體材料。

(圖片來源: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頁面)

比起傳統延長線,208 克重的 HyperJuice 面積與一張信用卡差不多,加上厚度的話,可以將其想像成一盒撲克牌,小巧的體積就算收在口袋直接帶著走也沒問題,加上插頭可摺疊收納的貼心設計,不只好帶還隨插隨用,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頁面)

對於需要經常出國的旅人而言,想必會時常遇到電壓及插頭規格與當地插座無法相容的狀況。針對這點,團隊表示 HyperJuice 充電器支援全球通用電壓 100V – 240V,且產品內含 UK / EU / AU 轉接頭(補充:HyperJuice 原本的插孔為美國插頭,與台灣的一致)。

(一個 HyperJuice 可以同時為 2 台 15 英寸的 MacBook Pro 供電。圖片來源: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頁面)

先前就有 8 次在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的經驗,提案團隊這次不僅成功達標,更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根據集資頁面數據顯示,該計畫上線 15 分鐘內即集資超過 300 萬台幣、24 小時內突破 1,800 萬台幣。截至 11/20 午間,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計畫已累積近 4,000 萬台幣,吸引超過 16,000 人贊助。

如果你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目前集資頁面上有 Kickstarter 限定價,舉例來說,原價超過 2,100 元的 HyperJuice 充電器,現在只需台幣 1,800 元。團隊預計將於 2020 年 2 月開始出貨,想贊助的話,記得在 12/10 計畫結束以前趕快行動吧!

>>> 點我前往 HyperJuice 充電器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