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來貘懶散減重!6 款貘粉必收的超人氣環保扭蛋,一起用可愛軟爛打擊肥肉

by 郁子

(封面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雖說人各有志,不過相信許多人的共同願望都是能不用上班上課,整天無所事事,吃飽睡睡飽吃、悠閒慵懶地度過每一天吧這種事你可能只能想想,不過有人不只真的這樣過日子,最近還因為太過懶散導致發胖,決定上集資平台請大家支持他的減重計畫!

確切來說,這位囂張的主角不是人,是貘。
是的,就是那隻很受歡迎的黑白生物── Laimo 來貘


(來貘今年萬聖節打算扮成刈包、懶骨頭或是海鹽可頌麵包。圖片來源:Cherng 臉書粉專)

如果你還不知道來貘,讓我們簡單看看來貘的個「貘」資料。

Laimo 來貘為知名插畫家 Cherng 筆下的代表角色,牠是一隻誕生於某個聖誕節的黑白生物,眼睛小小的,放鬆的神情中帶點銳利。來貘以懶惰出名,最拿手的事情是發呆,成天狂吃猛睡,此生希望能一輩子都趴著不動,座右銘為「一事無成」


(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由於最近體重一路往上飆升,來貘身為公眾動物,決心好好減肥維持體態。因此,本次以「來貘的減重計畫」為主題的集資計畫,將會推出 6 款不同的扭蛋,分別代表來貘不同的減重計畫。


(減重計畫 A:康貝 COMBAT。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減重計畫 A:康貝 COMBAT

來貘正在打努力拳擊。

雖然不確定到底是為了變瘦還是單純想把沙包當成討厭的人揍,不過這是 6 款中來貘最奮發向上的一款,值得鼓勵。

(減重計畫 B:壓力好大。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減重計畫 B:壓力好大

來貘正在做槓鈴舉重。

用肥肥短短的手舉起槓鈴,來貘此刻的身心都相當煎熬:再胖下去大家會不會就不喜歡我?我不可以再胖下去⋯⋯天啊壓力好大!


(減重計畫 C:面對數字。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減重計畫 C:面對數字

來貘正在量體重。

雖然大概是想督促自己繼續努力不要懈怠,可是來貘,你的肚子是不是遮住體重機的數字了?


(減重計畫 D:佛系 Yoga。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減重計畫 D:佛系 Yoga

來貘正在冥想。

大概是一個佛系減肥的概念:不節食、不運動、也不量體重,緣分到了,自然就會瘦下來。


(減重計畫 E:養尊處優。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減重計畫 E:養尊處優

來貘正在大吃大喝。

減肥太累決定放棄貘生,反正來貘就算瘦不下來也很紅,越肥大家越覺得可愛,減肥什麼的改天再說啦。


(最終計畫達成:貘豆明星。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最終計畫達成:貘豆明星

來貘減肥成功!

雖然想不透來貘是怎麼做到的,不過瘦下來的來貘莫名地擁有纖長的四肢,擺出宛如模特兒一般的姿勢,減重成功真是可喜可賀!


(圖片來源: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根據集資頁面說明,本次的扭蛋殼也被特別設計成來貘的樣子,圓滾滾的十分可愛。提案團隊表示,希望大家能夠活用扭蛋殼,用來收納各種生活小物也好,盡量重複使用,在生活的小細節中將每樣物品的用處發揮到盡善盡美。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心癢癢地想把可愛的來貘通通帶回家呢?目前,集資頁面提供了 3 種方案供大家選擇,分別是:

A 方案:1,050 元,內含「6 隻基本款 + 1 隻隱藏款」
B 方案:3,000 元,內含「18 隻基本款 + 3 隻隱藏款」
C 方案:8,800 元,內含「54 隻基本款 + 9 隻隱藏款」,附贈神秘團主禮 1 份。

來貘的減重計畫將開放到今年 12/31,如果你是前 800 名早鳥,團隊會在 2020 年 1 月底前出貨,讓大家帶著來貘一起回家過好年。如果你也是貘粉,快點揪上親朋好友一起把可愛的來貘帶回家吧!

>>> 點我前往 LAIMO 來貘的減重計畫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