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現在可以嗎?讓雙方確定意願的 LoveSync 性愛按鈕

by jie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讀過西蒙・波娃的這句經典名言嗎?看到 Kickstarter 上這款號稱可以促進夫妻間「性福」的 “LoveSync” 性愛按鈕,或許你也將會心一笑。

話不多說,根據集資頁面裡的示意圖,來看看這款產品要怎麼使用:

(圖片來源:LoveSync 集資頁面)

使用步驟 1 :將 LoveSync 接上 USB 電源,置放於床舖左右兩側。

(圖片來源:LoveSync 集資頁面)

使用步驟 2 :當你覺得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態適合發生性行為(簡稱:慾火焚身),悄悄按一下 LoveSync,如果此刻只有你按下了按鈕,什麼都還不會發生——你不用害怕被伴侶拒絕,也無需擔心帶給伴侶壓力。

(圖片來源:LoveSync 集資頁面)

等等,突然反悔了怎麼辦?手再放上 LoveSync 停留 4 秒鐘,就可以收回剛才按的那一下。

(圖片來源:LoveSync 集資頁面)

使用步驟 3 :接著,如果你的伴侶也在床的另一側按了一下 LoveSync,原本亮著的綠燈就會開始活潑地旋轉閃爍~~~!

恭喜你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再來就交給彼此好好發揮了。

(圖片來源:LoveSync 集資頁面)

為什麼會想要開發這樣的產品呢?提案團隊認為性慾是有「光譜」的——非常想要、不排斥、沒有想法、不想要,但真實的狀態有時很難透過言語溝通來傳達給另一半。

因此,他們希望透過科技將慾望的表達具象化,用操作方式簡單的 LoveSync 鼓勵人們別再壓抑自己的性慾,同時也要合乎對伴侶的尊重,確定雙方都是自主地想發生性行為——畢竟,建立在兩情相悅的性愛才能為彼此都帶來幸福感。

「那旋轉的綠色光芒,會成為你最喜歡的畫面⋯⋯」LoveSync 集資頁面如此寫道。

>>> 點我前往 LoveSync 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