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薄的智慧電動滑板 LOU,把馬達&電池通通藏起來了

by 大晴

(圖片來源 

說到滑板,就讓人想起《白日夢冒險王》中,Walter Mitty 在冰島如詩如畫景色流暢穿梭、風馳電掣的那一幕。看著那壯闊山水以及主角破繭而出的自信眼神,帥得我也好想溜著滑板、張開雙臂在天地山水中享受天人合一的快感。

想歸想,螢幕上的夢幻場景畢竟還是難以複製到現實生活中。不過想要極速移動、享受在城市中衝浪滑行的夢想其實不難達成——只要你選對一塊滑板。

不用再尋尋覓覓了,這個出自瑞士團隊之手、獲 2017 紅點設計大獎、有極高 C/P 值的電動滑板 LOU,就是專為都市遊俠的你而生的那塊美型工具。

等等,你說這個又小又薄的滑板是電動滑板?

是的!LOU 跟一般電動滑板的最大差異,就是它的馬達不在底部而在輪子中;電池不外顯而是安穩安全地藏在板面內。

隱形電池與電動輪的完美結合,使它能將靈活度、時尚度、輕巧度通通一把抓!它就像電動滑板界中的輕盈精靈,載你暢遊城市中的每個角落,享受眾人欣羨的注目禮~

LOU 共有 3 種規格:1.0&2.0 版都是單個電動輪、電池皆是 36V 2Ah,可爬坡 8~12 度,最高時速可達 28 公/里時。3.0 版本則是以碳纖維打造、有雙電動輪、36V 3Ah 電池,能爬坡 15~20 度,最高時速則有 35 公里/時。


除了這些差異外,這 3 款的共通點則是極靜、防水、4 公斤超輕量、顆粒狀的防滑板面,以及超長續航——只要充電 2 小時,就能持續滑行 15 公里。

▲產品附有手機 app,方便你智慧操作。

▲ 電動輪(上圖)與滑板板面(下圖)都能方便快速地替換,只要輕輕地動動手指,就能讓滑板保有如新的面貌,讓 LOU 陪你活到老、滑到老。

▲ 產品共有藍、黑、紫、紅四色可選。此外,團隊還針對此次在 Kickstarter 上支持的朋友打造了由加州藝術家設計的贊助者專屬板面。

LOU 各版的售價分別是:

  • 1.0 版,297USD,約台幣 9,000 元,
  • 2.0 版,496USD,約台幣 15,000  元, 
  • 3.0 版,794USD,約台幣 24,000 元,

預計今年 7 月起全球出貨。


如果你厭倦了等公車的耗時、找車位的麻煩,那麼這款承襲瑞士製造的高品質、高 C/P 值電動滑板,就是你在城市間穿梭直行的那塊魔毯 ☛ 點此 親見 LOU 本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