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政客玩弄於股掌間!Taiwan Hot 台灣熱選舉公仔熱度高,集資兩天破百萬台幣

by 郁子

(圖片來源: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距離 2020 年總統大選只剩 4 個月,每天打開電視,總是不乏各大總統候選人及話題人物的相關新聞。如果你也對政客們互相攻擊的情況感到厭煩、常看著電視心想「這些人到底有完沒完!?」、或者你是某位政治人物的狂熱粉絲,那你絕對不會想錯過這組以熱門話題人物為設計原型的惡搞系列公仔!


(圖片來源: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近日在集資平台嘖嘖開跑的「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搭上時事,從 5 位近日最火熱的話題人物作造型發想,結合設計及創意,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詼諧逗趣、令人會心一笑的作品,緩和劍拔駑張的氣氛也讓社會大眾更加關心、參與政治。


(洽 G 世間公仔示意圖像。圖片來源: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臺灣熱 Taiwan Hot 系列選舉公仔的五個角色──原力師奶、發財超人、怪醫柯 Peter、外掛企業家、洽 G 世間,造型 Kuso 逗趣,且除了發財超人的手腕關節不能動外,所有角色的頭、手臂和手腕關節都是可動的,讓產品的互動性大幅提升,想怎麼擺、要擺在哪,這一次換你作主!


(發財超人拿著名為「公文」的四次元空間書。圖片來源: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專案上線兩天集資金額就突破百萬台幣,提案團隊 Too Cheap Art 已將集資目標達成的小獎勵──五個角色的專屬隱藏配件全數解鎖,像是讓原力師奶能手持喵星人彩虹光劍、發財超人拿到四次元空間書、洽 G 世間則撿到隱藏武器「凶器小提琴」,殘暴度瞬間 level up ⋯⋯ 結合時事與名人語錄,讓人忍不住莞爾,能以幽默笑看政界風雲。


(「我想是這樣啦,垃圾不分藍綠。」── By 怪醫柯 Peter。圖片來源: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截至 9/6 中午,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已吸引近 700 人贊助,集資頁面上除了提供贊助單隻角色的方案,若一次收集一個套組,則會獲得 6 款公仔 ( 5+1 隱藏角色 )。不過,由於該集資計畫太受歡迎,原力師奶及外掛企業家兩款公仔已無法單隻贊助,如果喜歡這兩個角色的話,只能考慮看看套組啦。


(原力師奶與外掛企業家兩款相當熱門。圖片來源: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雖說是惡搞,不過團隊也表示,該產品的設計初衷並不是為了引發族群撕裂或對立,因此他也不願以詆毀嘲笑的方式來惡搞這些話題人物,而是盡量以不偏頗的中立元素作為設計發想,希望能讓大家放鬆心情、達到娛樂的效果。根據平台顯示,團隊預計於 10/1 關閉集資計畫,11 月左右開始出貨,如果你也有興趣,記得以一顆輕鬆幽默的心去逛逛他們的集資頁面吧!

2019/9/29 更新解鎖隱藏人物:媒體屠宰者──汗汗先輩
2019/9/30 更新→ 加開超巨大化版本方案、並延長集資至 10/8。
2019/12/8 更新→ 由於許多贊助者表示收到的產品有瑕疵,團隊於集資頁面更新欄表示,當初希望贊助者都能在選舉前收到產品,結果卻因趕貨的壓力造成部分品質的犧牲,團隊深感抱歉,也在更新欄提出補償方式。

>>> 點我前往臺灣熱 Taiwan Hot 選舉公仔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