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台灣男性設計!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讓運動清爽舒適又自信!

by 郁子

(圖片來源: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頁面)

我們都知道:運動有益於身心健康,雖然偶爾會犯懶,不過大汗淋漓的感覺總是讓人感到身心暢快⋯⋯ 噢,我是說,流汗的感覺很好,這可不包括運動衣吸飽水後,緊緊貼在身上悶濕厚重的黏膩感及難聞氣味。

你可能不以為意,畢竟只要有心,不用多好的裝備都能開始運動;但是不可否認,一件好的運動衣,確實能讓運動過程省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有鑑於此,營養食品電商平台「運動吃蛋白」最近在嘖嘖上發起 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計畫,希望透過這件衣服,幫大家擺脫運動健身後衣服濕黏又發臭的邋遢形象,乾爽而美觀地快樂運動。


(圖片來源: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頁面)

說到運動衣,第一個檢驗項目,大概就是排汗功能了。根據集資頁面說明,團隊找來台灣在地衣廠合作,透過單導排汗技術,Challenger 機能衣可快速吸附汗水排至衣服表層,由內而外迅速蒸發,加上特別的織物工法,讓皮膚不僅能隨時保持涼感乾爽,也能同時擁有類棉質的柔軟舒適。


(圖片來源: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頁面)

解決了流汗黏膩的苦惱,下一步就是氣味問題。雖然無論是誰,運動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味道,但被人聞到還是怪難為情的。事實上,汗水本身是沒味道的,之所以會有汗臭,是因為身體排出的物質與皮膚表面的細菌融合在一起所產生的。

針對這點,團隊宣稱這款機能衣纖維中添加了鋅離子,不只能有效抑菌,且與傳統添加的「銀離子」相比,還能防止黴菌增長,阻斷汗臭根源


(圖片來源: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頁面)

當然,回歸根本,一款衣服性能再高再好穿,若是醜得讓人完全不想穿出門,那也是白搭。

為了讓 Challenger 機能衣滿足男生在不同健身階段、不同身形的需求,團隊找來了健身網紅 PEETA 營養健身葛格協助,整合其自身與指導學生累積的經驗,加上運動吃蛋白 10 萬名會員的意見,打造出能修飾不完美部位的合身顯壯立體剪裁,號稱無論是健身老手或新手都能輕鬆駕馭。


(圖片來源: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頁面)

目前,團隊一共推出深空黑、野獸綠、藍霧灰三種款式,集資頁面上也附上清楚的規格尺寸及不同身材的試穿報告,方便大家參考。不過,這款衣服的尺寸目前並沒有推出 S 號,因此身形較嬌小的男生可能得特別注意囉!

除此之外,如果你對運動吃蛋白推出的乳清粉有興趣,可以直接選擇新台幣 1,350 元的贊助方案:一件運動衣搭配十包乳清,你也可以選擇其他贊助方案,皆享有八折的乳清加購價。根據集資頁面時程規劃,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將於 11/15 結束集資,同年 12 月左右,贊助者就能拿到這款機能衣。現在就把這件衣服介紹給你有在健身的男性朋友,約上他一塊運動吧!

>>> 點我前往 Challenger 單導排汗機能衣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