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化飛灰,不作浮塵!鎮壓規模再升級,香港二度發起集資爭取媒體曝光

by 郁子

(封面來源: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集資頁面)

「反送中」運動從爆發至今已過兩個月,警民衝突情況不但未見緩和,反而越演越烈。今年 6 月 9 日開始,香港民眾為反對逃犯條例 ( 又被稱為「送中條例」) 》修法,集結百萬人上街進行大規模遊行抗議。

遊行期間,警方多次以水砲、催淚彈、橡膠彈攻擊民眾,甚至出現蓄意漠視無辜港民被白衣人毆打、及在強制抬走女性示威者的過程中使其內褲滑落、大幅度走光等爭議舉動。昨日,香港警隊於多區進行暴力示威鎮壓,不僅於葵芳及太古地鐵站內施放疑似過期的催淚彈、還近距離瞄準民眾頭部開槍,一名女性甚至因被布袋彈擊中,經診斷確認恐造成永久失明。


(圖片來源: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集資頁面)

有鑑於 11 日的恐怖鎮壓,香港民眾繼六月的集資行動後再度展開新的集資計畫:由「G20 登報」與「我要攬炒」團隊聯手合作,以 100 萬美元為目標,規劃 8 月 17 日、18 日於全球各大媒體報紙揭露香港戰爭慘況,爭取國際關注救援;另外,主辦單位也表示預計將有第二波集資計畫,其資金將用來嘗試發起不同行動,爭取各國加入制裁香港政府的暴行。

我們希望全球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朋友,無論是不是港人,都能在 8 月 17 日舉行集會遊行以示支持。」主辦單位呼籲。

據了解,該集資專案已於 8 月 11 日在集資平台 GoFundMe 正式上線,並在 3 小時內吸引 22,000 多名贊助者注入資金,目前專案累積金額約 195 萬美元(已達標 195%),提案團隊暫時關閉帳戶,若想追蹤即時相關動態,可以點此追蹤臉書粉絲專頁

>>> 我前往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