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需要這條就夠!inCharge 6 萬用充電線,讓你走到哪都有電充

by 陳莞欣

(封面來源:inCharge 6 多功能充電線集資頁面)
現代人的問題之一,就是太多東西要充電了:筆電、手機、智慧手錶、相機、遊戲主機⋯⋯。每買一個新的科技產品,就會多一條充電線。久而久之,它們成了家裡最佔空間的東西之一,偏偏你需要時又經常找不到正確的那一條。


(圖片來源:inCharge 6 多功能充電線集資頁面)
瑞士團隊 ROLLING SQUARE 深知大家的困擾。今(2019)年 10 月,他們在集資平台 Indiegogo 上推出 inCharge 6 多功能充電線,號稱筆電、手機、閱讀器任何行動裝置都能接。上線 2 週,金額已破 299,200 歐元(約新台幣 10,079,000 元),超過 8 千人贊助。

近年來關注集資產品的人,對 ROLLING SQUARE 這個名字不會太陌生。這個團隊過去曾推出多合一的鑰匙圈充電線 Hyphen 無線藍牙耳機。後者在 Indiegogo 上的集資和預購金額累計突破 157 萬美金(約新台幣 4,828 萬元)。inCharge 6 多功能充電線是團隊的第 5 個集資計畫,也結合了前幾代產品的主要優點:多功能的設計和平實的價格。


(圖片來源:inCharge 6 多功能充電線集資頁面)

inCharge 6 上下兩端各有兩種接口:輸入端有 USB-C 和 USB 轉接頭,可以接 Android 系統手機、一般筆電。輸出端則是 Apple 產品專用的 Lightning / Micro USB 二合一轉接頭和另一個 USB-C 轉接頭。

實際使用上,inCharge 6 可以有 4 種組合。不論你是:筆電接 Android 系統手機(USB到 USB-C)、筆電接 iPad (USB 到 Lightning/Micro USB 二合一轉接頭)、兩台 Android 手機互相連接(USB-C 到 USB-C)或者手機接 Switch 主機(USB-C 到 Lightning/Micro USB 二合一轉接頭),都可以用一條充電線解決。充電的同時,也能傳輸資料。

這種多合一的設計,解決了生活中的許多不便。好比,你的 Android 手機沒電了,偏偏周圍的朋友跟同事都用 iPhone?出國在外,發現自己沒帶轉接插頭?inCharge 6 可以幫上你的忙。團隊還幽默地說,如果你身上有一堆需要充電的裝置但找不到插座,用 inCharge 6 偷接朋友的手機就行了。
(圖片來源:inCharge 6 多功能充電線集資頁面)

inCharge 6 接頭的材質使用鋅鋁合金,中間的連接線則是 TPU 包覆銅線,最外層再加上一層尼龍保護,延長產品的使用年限。此外,接頭上有個 N52 強力磁鐵,上下端可以疊在一起收納,方便作為鑰匙圈使用。如果擔心長度不夠,ROLLING SQUARE 另推出線長 1.5 公尺的 inCharge 6 Max 方案,在家或旅行時使用都方便。

目前 inCharge 6 在 Indiegogo 上的早鳥贊助價為單個美金 13 元 (約新台幣 400 元),是之後上市價格的 7 折。最重要的是,ROLLING SQUARE 強調產品已進入量產階段,贊助人不用擔心 inCharge 6 會像某些集資產品,出貨日遙遙無期。現於 Indiegogo 上贊助,還會享有一年的全球保固。懶得整理充電線的人,可以考慮入手一條!

>>> 點我前往  inCharge 6  集資頁面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