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筆不離手,靈感不錯過!物外隨行筆打造 MIT 精品質感

by jie

(封面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靈感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該怎麼即時捕捉?去吧!寶貝球!

熱愛手繪的人會告訴你,真實筆墨的軌跡就是跟數位曲線不一樣;迷戀手寫的人會告訴你,手機記事再方便,唯有拿起筆來跟著直覺走,才能讓想像真正地自由。

兩年前,物外紅銅鋼筆」成功在台灣集資超過 400 萬台幣,提案團隊物外設計(Y studio) 化經驗為養分,近期再度透過群眾集資推出新品「物外隨行筆」。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我們都曾被一封信箋或一張卡片所鼓舞或感動,甚至影響了人生重要的決定,這樣書寫的溫度是不會被取代的。」

可想而知提案團隊就是對紙筆書寫很有愛的人,他們希望能設計出一款好攜帶、好寫又帥氣的隨身筆,靈感一到就能隨時拿起來寫,同時也可以是為穿搭加分的個性配件。

經過反覆的機能測試與細節調整,終於有了這次的物外隨行筆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出門總習慣把筆塞到包包最底層?物外隨行筆的吊掛設計,就是要讓你大大方方地把筆掛出來,不怕翻不到,不再嫌麻煩。(唯一要擔心的大概是,這麼美會不會被有心人士摸走⋯⋯)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不多不少剛剛好,物外隨行筆 30 克重的筆身相當於 4 個 10 元硬幣的重量,提升便攜性的同時,又不至於輕到像玩具。

從機芯零件到筆身,都是物外設計與台灣在地工廠一同奮鬥的結晶。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筆身內則是與日本老牌文具品牌 OHTO 合作訂製物外專屬中性筆芯,以金屬筆桿搭配陶瓷珠頭,墨水不易乾涸、可長時間流利書寫,書寫完畢只要稍加旋轉,筆芯就可以自動收回來

那墨水寫乾了怎麼辦?未來可以直接在物外官網購買筆芯替換。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只要你在集資期間贊助物外隨行筆,出貨包裝都會像這樣附有完整的產品使用說明書,盒身以高磅數黑卡紙包裝與銅釦點綴,再加上精品質感的燙金袖套。(是不是很適合送禮!)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如果你覺得送禮只送一支筆好像少了些什麼,也可以考慮加購提案團隊與皮件品牌 Alto 聯名推出的【 ystudio X Alto 證件套組 】,內容包含證件套頸掛皮繩,材質為義大利靛藍色植鞣皮革(集資限定)。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除了黑、白兩色基本款,提案團隊上週熱騰騰追加推出紅色款,走的是亮眼時髦路線。

(圖片來源: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目前物外隨行筆集資計畫已得到近 80 萬元的贊助支持,預計今年 11 月就會開始出貨,台灣贊助者享有免運費服務。

>>> 點我前往物外隨行筆集資頁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右上角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