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睡覺也能被「抱緊」!Gütnap 擁抱毯,用溫柔沉穩還你一夜好眠

by 外部投稿

(封面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發現,台灣慢性失眠率超過 20%,亦即每 5 人就有 1 人飽受睡眠障礙的問題,而隨著年齡增長,失眠的比例也會越來越高。藥物治療為主要的方式,但仍有將近 70%  的失眠者擔心長期服用安眠藥會造成上癮,因此希望能用非藥物治療管道。(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每晚只要花 12 元,即能享受邊按摩邊睡眠

Gütnap 是一群曾飽受睡眠之苦的新手爸爸、設計師與工程師組成,希望可以打造最舒適的寢具,讓大眾都擁有高品質的睡眠。承襲重力被「深層觸壓感 (Deep Pressure Touch Stimulation) 」的理論背景,以人體 10% 的負重感,刺激身體降低壓力荷爾蒙皮質醇(cortisol)的分泌,並促進血清素和褪黑激素生成,以達到放鬆身體、舒緩心情,進而改善睡眠品質的效果。

(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然而,市面上重力被大多以歐美國家的規格款式為主,以重量和材質來說,比較難以讓台灣人接受「負重睡眠」,Gütnap  透過台灣人的平均體重統計、超過 50 位使用者訪談,獨家研發出 6 公斤與 8 公斤的「擁抱毯」,更採分區配重的設計,讓人感受 360 度「被抱緊」的安全感,也能自由選擇身體各部位覆蓋的重量,不管是單身狗還是伴侶,都能享受夜夜好眠。

「抱緊處理」更能一夜好眠!
以人體 8~12% 的重量作為主軸,Gütnap 擁抱毯除了採用「深層觸壓」的理論背景,亦透過重量調整、被套材質及分區配重等設計,讓擁抱毯更符合台灣人的睡眠習慣。請參考以下四種特色:
(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1. 根據重力原理,感受被環抱的安全感
「按摩」是透過對身體施加合適的重量,能有效舒緩焦慮,「擁抱毯」即是運用這樣的原理打造的助眠產品。以台灣人平均體重的 8%-12% 設計,推出 6 公斤和 8 公斤兩款產品,利用適當的重量讓使用者分泌血清素和褪黑激素,幫助放鬆神經、抑制壓力,睡眠時可達到安定、安神的感受。

(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2. 分區配重,可依照睡眠習慣做調整
有別於市面上的「重力被」,Gütnap 擁抱毯依照台灣人的使用習慣,從頭到腳設計成 5%、45%、35%、15%「分區配重」,提升舒適度,可以根據自己每個身體可以承受的重量做調整,感受重力的同時,卻不會有硬綁綁、動彈不得的感受。
(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3. 內裡七層設計,外層透氣竹纖維,清爽不黏膩
Gütnap 擁抱毯共 7 層設計,最內層微小無鉛玻璃砂是擁抱毯增重的秘密,再用層層包覆的內裡,改善了重力被常見的顆粒感。而外層接觸肌膚的毯套則是用了療癒的短絨及「會呼吸」的竹纖維,解決台灣受潮悶熱的問題。    
(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4. 可拆式毯套、清潔便利
最外層的短絨竹纖維毯套不僅親膚性高,亦可直接拆洗,讓消費者更便利。

(圖片來源:擁抱毯團隊提供)

集資期間內,擁抱毯的預購方案皆搭配 7 天鑑賞期,詳細資訊如下:

– 6 公斤擁抱毯組合(內含毯套)3,600 元
– 8 公斤擁抱毯組合(內含毯套)3,800 元
– 雙人好眠組(內含 2 組毯套)6,900 元
– 六人揪團擁抱(內含 6 組毯套)19,800 元


人的一天有 1/3 的時間都花在睡眠,Gütnap 致力推廣「好眠,好生活」,冬日將至,在冷颼颼的夜晚,不管是孤獨單身狗,擁有伴侶、還是飽受失眠障礙的消費者,都能享受被擁抱毯 360 度包覆的安全感,同時也創造更舒適、高品質的睡眠環境。

>>> 點我前往擁抱毯獨立集資頁面

本文為外部投稿,圖文由擁抱毯團隊提供、群眾觀點整理編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