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人氣集資產品去哪看?台北 5 大展會熱鬧整個 11 月!

by jie

想瞭解台灣群眾集資產業,除了常逛各大集資平台、閱讀《群眾觀點》的報導文章,積極參加實體活動也是個好方法!以下為大家彙整出 2019 年 11 月在台北舉辦的 5 個群眾集資相關展會資訊,讓行事曆熱熱鬧鬧不無聊:
(圖片來源:2019 Pop Up Asia)
2019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主辦單位C PLUS CULTURE
活動期間:2019.11.14(四)~2019.11.17(日)
活動地點:台北松菸 2、3、4、5 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喜歡自己設計個性穿搭配件嗎?看到做工細緻的文具小物總會瞬間腦波弱?自 2016 年開始舉辦的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今年會有來自亞洲 13 國超過 20 座城市的手作創業者與選品平台,曾在 Kickstarter 集資破百萬美金的台灣 FLUX 3D 印表機Cubiio 迷你雷射雕刻機也將參展,和眾多手創愛好者一起「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

>>> 點我前往 2019 Pop Up Asia 活動頁面

(圖片來源:2019 Meet Taipei )

2019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主辦單位數位時代創業小聚
活動期間:2019.11.14(四)~2019.11.16(六)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
嚮往做出突破現有思維的產品嗎?新創團隊想交朋友找資源?別錯過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今年有不少群眾集資產業相關的參展廠商,包括曾有產品集資成功經驗的台灣團隊 FLUX ( 3D 印表機 )、碩擎科技( Serafim )、民傑資科 ( Maktar Piconizer 口袋相簿、備份豆腐)、簡作 ( LESSDO 自皂機)、耀主科技 ( e+ 自動關)、芙彤園 ( Blue Seed ) 等,創新教育策展團隊雜學校、群眾集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也將在現場設攤,活動為期 3 天免費開放入場參觀。

>>> 點我前往 2019 Meet Taipei 活動頁面

 

(圖片來源: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提供)
2019 金點設計展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活動期間:2019.11.14(四)~2020.04.19(日)
活動地點:台北松菸台灣設計館 01、02、03 展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的《金點設計獎》,不僅是設計圈一年一度的盛事,更有許多潛力作品在獲獎後成為集資平台上的寵兒;在今年 12 月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揭曉「年度最佳設計獎」前,民眾可先從《金點設計展》看到 2019 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精選的標章得獎作品——展場空間被打造成一間具有未來感的餐廳、主軸為「23:59 的饗宴」,百餘件來自台灣、新加坡、日本、德國、韓國的設計將以「上菜」方式陳列,傳達著全人類共同面臨的生態與環境問題,經過設計思考將有全新的解決方案。

>>> 點我前往金點設計獎官網

(圖片來源:2019 MAKER PARTY )
2019 MAKER PARTY
主辦單位:親子天下
活動期間:2019.11.29(五)~2019.12.01(日)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
小小年紀的孩子對世界充滿好奇,更有著令大人們無限驚喜的創造力!2019 MAKER PARTY 取得小學生熱愛的日本動畫《怪傑佐羅力》授權展出,現場準備各式各樣的數位體驗與遊戲互動,亦有親子創意手作課程、益智教材體驗等;今年在嘖嘖集資破千萬的台灣科技研發團隊女媧創造,也將帶著 AI 教育機器人「凱比」到現場以群舞表演與大小朋友同樂。

>>> 點我前往 2019 MAKER PARTY 活動頁面


(圖片來源:2019 台灣國際咖啡展 )
2019 台灣國際咖啡展
主辦單位:台灣咖啡協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2019.11.15(五)~2019.11.18(日)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要嚐到一杯好咖啡,從咖啡豆的挑選、烘焙、研磨到萃取過程,每一個細節掌握都有學問;無論「咖啡」對你而言是工作必備的提神補給、閒暇紓壓的興趣或執著追求的藝術,2019 台灣國際咖啡展將有國內外多家廠商與會,曾有集資成功經驗的咖啡器具包括 GEESAA 智慧咖啡機ZOOM 傻瓜手沖壺A-IDIO 鑽石手沖咖啡架G1 電動磨豆機等,有興趣體驗產品本尊的咖啡控們,不妨留點時間到攤位逛逛。

>>> 點我前往 2019 台灣國際咖啡展活動頁面

看好要去的活動了嗎?想獲得更多群眾集資產業情報,別忘了追蹤《群眾觀點》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Instagram,我們會繼續將新鮮有趣的事物帶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願意以最直接的行動支持群眾觀點,在文章正上方有個「媒體小農捐款灌溉」按鈕,按下它就能灌溉點數給我們滿滿的鼓勵,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群眾集資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