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眾集三小 】三個集資小物,讓你情人節不孤單!

by 火圈男

情人節是什麼?可以吃嗎?

身為正義的一方,為了要對抗那些平常就不斷放閃,重要節日還變本加厲的邪惡雙人組,也就是人們俗稱的「 情侶 」,在這個情人節將至的決戰時刻,當然要好好準備傢伙幫手與朋友,一起過個快樂的單身情人節,千萬不能認輸啊!

今天的「 群眾集三小 」影音特輯要帶大家來認識三個相當有趣的集資專案:讓你找齊三五好友一起發洩工具人的怨念;讓你感受遠在天邊的情人愛意( 這算某種程度的假單身吧 );讓沒情人陪、沒家人陪,甚至也沒有貓狗陪的你也能開心度過情人節的超可愛行李箱。快看影片來準備準備吧!



P.S. 這次不用點開字幕喔~(那還硬要說 XD)

沒關係,情人節沒有男女朋友還有好朋友啊!
由台灣桌遊團隊工具人的工具人所發起的集資專案「 她的工具人們 」,一場遊戲時間僅約30分鐘,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最適合找來三五好友一起玩。而且不只是遊戲,相信各位還能從其中得到許多體悟,如果你正是傳說中的工具人,透過遊戲正能映證人們常說的:看淡即是雲煙,想開就是晴天,笑談工具人生。但如果你是未經世事的妹子,團隊在介紹中寫的更有意思,透過這場遊戲就開悟了驅使工具人的任督二脈,從此達到八方新氣、四海遊龍的境界,眾生任你海選~( 笑 )

沒關係,情人節男女朋友不在身邊也能感受心跳安穩入睡!
Pillow Talk 」並不是一款會說話的枕頭,也不是希望你對著枕頭說話,而是使用者能藉著手腕上的裝置,將你的心跳頻率傳送到遙遠的彼方,並由枕頭下的配對裝置傳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律動,就像躺在另外一半的胸膛上。不管你的另外一半是出差遠行,還是原本就是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有了 Pillow Talk,晚上自己面對黑漆漆的房間也不用慌不用怕,不會寂寞胡亂想,安穩入睡到天亮。( 當然這是在另外一半同時沒有到夜店跳舞狂歡到天亮的前提下。)

沒關係,情人節沒有生物陪,還有世上最可愛的行李箱逗你笑!
這款號稱世上最可愛的行李箱「 Fravel 」有著絕對無敵的療癒貓耳朵,最大的特色是摸一下行李箱,可愛的貓耳會輕輕的晃動!而且還會透過不同的燈號與貓耳搖動方式,顯示不同的心情感受,就像真的寵物跟你互動一樣。超級療癒貓耳,配上粉嫩的顏色迷倒了許多少女,別忘了她還有旅行收納的實用功能,讓人想要一直抱著他玩耍,一直帶著他旅行啊!

情人節沒情人,情人節情人不在身邊,這些問題一點都不是問題!沒辦法放閃還可以放空啊~( 誤 )。快把療癒又歡樂的「 【 群眾集三小|情人節特輯 】 」影片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桌遊枕頭行李箱都能成為你妳與他她的情人節的好幫手、好夥伴!

圖片來源: 她的工具人們Pillow Talk、 Fravel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