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劃過去就知道尺寸,還能自動繪製 3D 圖的「01」智慧測量筆

by jie

今年 7 月,我們曾介紹過一款三合一智慧測量工具「Bagel」。(點我回顧)

當時,Bagel 的集資影片示範了三種極易上手的實用模式、讓許多贊助者大為驚豔,雖然目前它還沒正式出貨,不過,我們最近也在 Indiegogo 看到有提案團隊設計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測量工具,如果你愛過 Bagel ,或許也會喜歡這支名為「01」的智慧測量筆。

除了和一般的筆一樣可以拿來書寫紀錄,「01」的重頭戲是在筆頭的雷射測量功能;設計工作者拿起它寫寫畫畫,再轉到另外一端就能開始測量,隨手輕輕一劃、掃描想測量的對象並儲存數據、顯示在手機 App 上。

與 01 搭配使用的 App 有「Lite」和「Pro」兩種版本,若你只是拿 01 來進行居家測量,像是裝潢時需要知道傢俱、樓梯的長寬高,或者小朋友的身高等,使用「Lite」版就足夠。

但如果你在測量後還需要把數據畫成 3D 圖,就得靠「Pro」版的協助了!

目前 01 正在 Indiegogo 集資,最低單價是超級早鳥價 79 美金(約新台幣 2,500 元),包含 5 年的 App 使用權限,筆尖也有原子筆、鉛筆與觸控筆等不同的替換選擇,提案團隊預計在明年三月開始出貨。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