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妝容不 NG,挑對燈光最要緊:JUNO 智能化妝鏡

by jie

出門前在家悉心打扮,出門後卻不滿意臉上的妝容?
先別急著怨嘆自己天生無麗質或手殘沒天份,雖然大家都知道化妝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但你曾經想過嗎?妝化得好不好看有時不是個人美感問題,而是燈光出了錯!

一般來說,化妝前除了考慮底妝與眼唇的色彩是否與髮型、服裝相搭,還得先思考一下今天的妝容是用在哪一類型的場合,理由很簡單:光源的色溫會明顯影響妝容呈現出來的感覺。

我們可以簡單想像一下,在戶外活動的一般人,跟在攝影棚播報新聞的主播,上妝需求絕對不一樣!後者很容易在強烈的鎂光燈下被「吃妝」,因此需要較濃豔的色彩堆疊、較深的修容、才能避免整張臉上鏡時一片扁平慘白;但平常如果頂著這樣的妝容出門,走在街上想不成為眾人焦點都難。

偏偏一般人家裡常用的日光燈也會「吃色」,很容易讓人以為臉上顏色還不夠、自然而然地多刷幾下腮紅,出門後照到鏡子才發現下手太重。

正因為觀察到光源環境之於妝容效果的重要性,JUNO 智能化妝鏡結合了智慧型手機 App ,可模擬出不同光源環境下的燈光色溫,讓人在家就能用最精準的燈光來化出想要的妝容。

今晚要參加好友的喜宴?那就選擇夜晚/室內模式吧。

明天一早要去草地野餐?那就選擇自然光吧。

提案團隊備有 before & after 對照圖,凸顯在 JUNO 的協助下,人們可以化出較美麗的妝容。(但我是覺得這張圖看看就好,畢竟每個人想要的妝感跟所在場合都不同,重點還是在於你自己化妝時的想像跟化妝後的模樣,這兩者之間是否有嚴重落差。)

此外,JUNO 還強調它不只是一個化妝鏡,也可以當成自拍輔助燈、睡前閱讀燈、小型美妝品儲放臺來使用;四合一功能,不難看出 JUNO 想成為你的居家生活好夥伴。

近期於 Kickstarter 集資的 JUNO 預計在明年一月量產、二月出貨,預計在明年一月量產、二月出貨,雖然最低的限量「超級早鳥價」是 39 美金(約新台幣 1,239 元)目前已經額滿,在 1/21  集資截止前,有興趣的你還是可以到集資頁面看看!


 >>> 
點我前往集資頁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