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全世界最棒的運動褲!

by jie

你會在運動的時候邊戴上耳機聽音樂嗎?


這件在 Kickstarter 上號稱「全世界最棒」的運動褲,就是要讓熱愛運動與音樂的人,更輕鬆地同時享受這兩件事情。

提案團隊 TrueREVO 觀察到:許多人會在慢跑時戴上耳機聽音樂,但跑著跑著總擔心手機滑出口袋,一直拿在手中也有點麻煩,買個臂套戴在手臂上吧?噢,這些方式在 TrueREVO 眼中都不夠理想,所以才有了設計這件運動褲的念頭。

自居「全世界最棒」聽起來實在蠻囂張,但褲不可貌相嘛,讓我們進一步瞭解它的功能:

首先是專門用來放智慧型手機的隱藏口袋,把智慧型手機放在這裡就比較不容易滑出去,也降低被陌生人扒走的可能。

「把手機藏得太好,那耳機怎麼辦?」配合極為隱密的口袋,這件褲子保留了耳機線專用孔,將線材穿過這小孔就能順利地接上手機,邊跑邊聽女神不卡卡。

鑰匙跟零錢呢?就交給屁屁上的小口袋吧。

為提升夜間慢跑的安全性,在大腿後側部分有夜光紋路的設計。這樣設計的好處是:跑者不需要再額外購買夜光腰帶、夜光臂環等常見的運動配件。


材質當然也是一大重點,一般運動服裝大多聚焦在排汗機能,這件運動褲則強調它使用的是抗菌抗臭纖維。(盡情地奔跑吧!流汗吧!)


這件運動褲最初為了跑者而設計,使用範圍卻不侷限於慢跑,無論戶外室內,各種球類或舞蹈、重訓等都蠻適合穿上它。

但不能把它當成泳褲啊!!!(這裡沒有暴鯉龍啊先生!!)

設計團隊推出男性、女性兩種版型,前者較寬鬆、後者較貼身;顏色除了基本的灰、黑色,也有活潑一點的寶藍色。

看到這裡老實說,這件運動褲好像還沒有優秀得足以匹配「全世界最棒」的稱號啊!不過,它也確實努力解決運動愛好者常遇到的問題,細心值得肯定。

有點想買這件運動褲嗎?在 9/17 集資截止前,點進集資頁面看看吧。

在群眾集資這個新奇點子滿天飛的世界裡,什麼期待都有可能成真,不如讓我們這樣相信:「沒有最棒,只有更棒」!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