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光「壓」出來!像法式濾壓壺的 DiMo 桌燈

by 大人物

眾多沖煮咖啡的方法中,法式濾壓壺是相對方便的工具,它操作簡單,卻可萃取出層次濃郁的咖啡,所以有不少擁戴者。英國設計師夫妻 Menashri 發想了「 DiMo 燈 」的概念,隨著拉桿伸縮,釋放出不同程度的燈光,是不是很有使用濾壓壺的味道呢~~


DiMo 裡頭有一顆 24v 的 LED 燈泡,燈體和拉桿的木頭是山毛櫸,略為圓潤的輪廓為它增加點可愛的氣息。

以"幫浦"取代常見的"調節式開關",Menashri 希望帶給大家的不只是照明,而是操作的過程中,還能夠產生互動的樂趣。

日前他們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也得到許多同好的響應,但 Menashri 也遇到了許多集資商品常遇到的窘境—就是在製作的某個環節可能出了些狀況,於是他們決定急踩剎車,主動將企劃暫時下架,這樣的舉動雖然讓贊助者感到惋惜,卻也得到一片正面支持,等到他們下次上線的那一天,應該可以看到更完整的 DiMo 囉!

即使停掉我還是想看的 DiMo 專案頁面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annti wang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