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豈只是一般的燈泡?它是具備投影功能的Beam!

by Jerry

想像當你家中的所有照明設備,一夕之間都變成了投影機,忽然間家裡多了好多傳遞資訊的螢幕,那種感覺會是如何?很酷很新奇對吧!?

 

Beam就是這麼一個可將各式類型的燈泡,瞬間多增加投影功能的迷你神器。(比起一般笨重且不易攜帶的傳統投影機,Beam 的體積和重量真的是略勝一籌呀!)

Beam本身就如同智慧型投影機,只要將它罩在一般燈座上,就能變身成為微型投影機;不過前提是得先下載Beam的手機程式APP,之後再用 wifi或者藍芽的方式與Beam本身來連結同步。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在廚房一邊做菜,一邊用投射出的大螢幕觀看動態的影音食譜教學(而非只能盯著小螢幕的手機或平板,相對比較不傷眼睛)。

當然,你也可以用Beam在臥室牆上播放電影、在客廳播放手機裡的相簿,甚至是把手機遊戲的畫面投射出來與好友分享,一同玩樂!當然,投影設備的畫面要求也是挺高的,究竟Beam在畫面的亮度、細緻程度能不能符合要求,會是它對使用者更能提高吸引力的重要因素囉!

最值得留意的是,Beam的APP允許使用者設定特殊指令,也就是IFTTT的概念(if this then that)。舉個例子:一旦到了早上8點(if this),便讓Beam自動投影出當天的天氣概況(then that),這樣一早起床就能接收到最新的天氣資訊。

聽起來是不是真的頗厲害呢?有興趣的話,請到這裡了解更多詳情。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