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與外型兼具的Disco Dog – 送給毛小孩的最佳必敗禮物!

by Jerry

你家裡有養寵物嗎?喜歡把毛小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嗎?還是想讓毛小孩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呢?

 

這款Disco Dog小狗背心,絕對可以在寒冬裡為你的愛犬帶來滿滿的暖意,同時還能大幅減少毛小孩不小心走失的風險。

你也許認為這不過只是件會發亮就像貼了反光條在夜間會亮亮der背心而已……錯!大錯特錯!它的功能可比你想像得還要多呢!

Disco Dog除了基本的規則式閃爍外,飼主只要下載應用程式APP到智慧型手機裡,利用藍芽傳輸來與背心本身連線,就可以客製化(輸入任何文字或動態圖案)出你想呈現在狗兒身上的炫麗樣貌,而所有的顏色變化加總起來一共可達千種不同的組合,彷彿讓人看到了L3D Cube的另一種應用啊!

此外,一旦你的手機與愛犬背心上的訊號變得微弱或被中斷時,就代表你與狗兒距離太遠,甚至很可能是牠自己走丟或被陌生人拐走了!沒關係,莫急莫慌莫害怕,Disco Dog背心會自動顯示「LOST」的字樣,讓旁人可以協助幫忙牠找回原飼主。

更特別且貼心的是,此款背心上的發光器是可拆式的,因此整件背心是可以被丟進洗衣機清洗的!且布料黏接處是採用魔鬼氈進行貼合,所以尺寸大小能夠符合各種體型的犬隻,胖瘦高矮都不是問題啦!

有了Disco Dog,在大街上遛狗是種享受,不只走路有風,小狗的辨識度也會因而提高,搞不好有機會一炮而紅,變成螢光幕上的明星犬呢!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