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桌燈也是手機充電架,ZISIONxIDMIX 蘑菇燈讓你的床邊桌更清爽

by 大人物

你有床邊桌嗎?桌子上放了哪些東西呢?ZISIONxIDMIX 在集資網站推出一款蘑菇造型的小桌燈,除了模樣可愛之外,將木製臺座翻過來後還可以當成手機充電架,一次減少兩條惱人的電線,讓小小的床邊桌變得更清爽!

生活中少不了各種電子產品,這些發明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卻也免不了帶來一些小困擾,就是這些剪不斷理還亂的電線們,一條纏著一條、條條相連到天邊,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有不少產品也有無線的品項( 例如藍牙喇叭、無線充電器 ),但是受限於使用習慣或者技術穩定度,讓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稍微忍耐這些線材的存在。

ZISIONxIDMIX 的蘑菇燈 ( Mushroom LED Lamp )  線條圓潤可愛,內建 5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 ( Li-polymer ),可持續供電6~8個小時,底座使用來自北美的硬質楓木,以 CNC 裁切之後,再一個個用手工打磨。

翻過蘑菇燈,可以看到底臺內嵌 iPhone 充電插座 ( 又是只有 iPhone QQ ),可以幫手機充電,也可以單純放插著不充電,在充電的同時,可以根據當下需求自由調整燈的開關,使用自由度很高,帶來更美好的空間情境!


兼具小桌燈和手機充電座功能,造型又低調親切,而且還可以無線使用( 
當然,它也有附電線讓你可以隨時插著 ),Mushroom LED Lamp 的客觀條件其實相當吸引人,可惜早鳥價 $49 早早就被搶光了,不過如果你可以揪到 10 組以上的團購,還是能夠用平均不到兩千台幣的價格將它帶回家,有興趣的人不妨到專案頁面上參考看看吧!


Mushroom LED Lamp  on  Kickstarter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 大人物,作者:annti wang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