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AFE 超強迷你防盜錢包,笑你什麼都偷不到!

by Adam

世風日下,防盜技術漸漸普遍應用在生活的配件上,包括錢包。

以往弄丟錢包,都要趕緊去停掉信用卡、重辦身分證、健保卡等等。這次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的 MINI SAFE 迷你防盜錢包,除了防止小偷「打開」你的錢包,還能透過追蹤系統定位你的錢包位置!


|金屬防盜鎖系統,上千種密碼組合任你設

現在連行李箱都捨棄鎖頭設計,直接內嵌金屬密碼鎖,當然錢包也是。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有心人士直接用榔頭敲開,或是像卡通演的一樣用鐵絲撬開,不過若你的密碼設定得太簡單像0000這種,就真的沒有辦法啦~

Strong RFID protection.

|個資防竊技術(RFID blocking technology),神偷也沒輒

許多人應該都有將悠遊卡放在錢包裡直接嗶卡的經驗。其實你錢包內的卡片很多也都是感應式設計,這代表小偷能夠不用打開你的錢包也能竊取你的資料。個資防竊技術(RFID blocking technology)讓你的錢包連通天神偷也束手無策!


Instant access to your cards and cash.

|扇頁式內裡設計,所有內容一目了然

聰明的單開式設計,讓內容物妥善的收納整齊,看了就賞心悅目(這張GIF讓筆者忍不住看了好幾遍)。尋找跟拿取也非常方便,以往都要在櫃檯前把所有卡片抽出來找,再一張一張塞回去,現在不用再讓店員跟你乾瞪眼啦!

TrackR Bravo.

|配備追蹤系統,錢包弄丟也不怕

手機弄丟可以靠定位找回來,錢包弄丟也可以靠定位找回來,但如果兩個東西都弄丟,好吧那就只能報警了。雖然有追蹤系統輔助,但身上的貴重物品還是要好好保管,畢竟弄丟了要找回來也是很麻煩的!

Ultra light

|輕巧俐落的完美設計

有著保險櫃般的安全,但外表可不像保險櫃一樣笨重。研發團隊特別找來巴黎設計代理商,與設計師共同合作,包括材質、大小、顏色都在縝密的設計下誕生。適當的大小剛好符合你口袋的深度,重量更是不到 125 公克!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MINI SAFE 迷你防盜錢包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目前已經有將近 1,200 人支持,若你對這個也深感興趣,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趕緊進入網站上贊助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