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會心一笑的溫暖快遞員:POSTIE 紙條機

by Brady Wu

「叮咚!笑口常開,歡喜自在,來笑一個!早安唷!」

每個早晨除了惱人的手機鬧鈴外,吵醒小編的不是夢想,而是長輩們孜孜不倦每日一賴(LINE)的陽春貼圖。在這樣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輩貼圖儼然成為一股新潮流,讓不擅長打字的老人家們也能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問候在外地讀書、工作的寶貝孩子們。但是,無論再怎麼潮,冰冷的電腦圖文,又怎麼比得過親筆寫下的留言呢?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POSTIE 手寫紙條機,讓手機不再冷冰冰,科技其實也能溫暖你的心!

POSTIE 傳訊,沒有距離

到底什麼是 POSTIE 呢?它是一款智慧型藍牙列印機,透過手機APP打造創意便條、使用藍牙連結後,POSTIE 會幫你打印出溫暖的手寫訊息,是能夠讓你和朋友、家人零距離的個人郵差。

POSTIE 不只是郵差,也是你的好朋友!
鮮豔的配色和馬鈴薯般的可愛外型讓它在眾多科技類集資產品中,迅速地抓住了小編的目光。POSTIE 在 APP 介面設計上簡易、清楚,對於兒童或老人來說相當體貼,傳送和接收便條時,橫放在打印機上的手機螢幕會出現 POSTIE 不同的表情,彷彿擁有了一個好夥伴,隨時替你接收來自朋友的訊息。

只能說不愧是日本人,巧思總是藏在細節裡!

多種便條模式選擇,豐富你的每一天
POSTIE 的 APP 提供了三種不同的便條模式,你可以選擇傳送手寫訊息、POSTIE 角色貼圖、或是照片,不同便條形式適用於各種用途,為枯燥繁忙的生活帶來一張又一張活力!

POSTIE 的製作團隊 HACKist 是由一群對設計抱持熱忱的設計師所成立的工作室,他們致力於軟硬體開發,對於自家的設計產品品質相當要求,在完成 POSTIE 的原形後,他們還帶著產品參加了展覽(SXSW INTERACTIVE 2016),針對現場的使用者回饋,進行 POSTIE 的後續改良和研發。

一口氣說了這麼多,是不是已經心癢癢、想要來一隻 POSTIE 了呢?目前該專案集資已進入尾聲,喜歡 POSTIE 的朋友們,快來助它一臂之力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