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防寒保暖,一個四季可用的萬能手套: 4-Season Give’r Gloves

by 火圈男

「 手套 」?現在聊這個,聽起似乎有點違和,畢竟生活在台灣,冬天都不一定需要手套來禦寒保暖,更不用提越來越炎熱的春夏之際。BUT!大家別忘了手套可不只有一種功能,除了保暖防寒之外,還有隔熱、止滑、防水、絕緣、防摔、裝飾等等功能,是個一年四季,許多情境都可以使用的好配件!

但事實上手套就算擁有這些功能,大多也分散在不同的商品上,想要一雙手套同時兼顧那一大串的功能可不簡單!可今天的主角「 4-Season Give’r Gloves 」卻敢大聲說自己做到了,成功打造出四季可用的多功能手套,甚至稱自己是「 The Best Damn Gloves Ever 」!究竟它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實力,還是誇大不實呢?這就讓我們來認識它吧~

4-Season Give’r Gloves ( 後簡稱 Give’r  )外觀與一般的皮手套無異,外頭使用高檔又耐用的牛皮製成,並加上防水的塗層的處理,而底部配上紅色的鬆緊帶,防止手套鬆脫,同時也阻止寒風從底部灌入。

但想成為最棒的手套還不止於此,Give’r 除了牛皮外層外,裡頭第二層由韓國研發的 Hipora 材質所製成,這層膜擁有防風防水的效果,並透過微小的氣孔讓手上的水蒸氣得以逸出,即使是長時間穿戴也能保持溫暖與乾燥。

第三層則選用 3M 公司推出的新雪麗保暖材料 ( Thinsulate™ ),透過超細纖維與混練技術,形成一層輕薄但綿密的篩網,保留更多的空氣絕緣層,讓它在相同厚度下可以提供更理想的隔熱保暖效果,並保有柔軟舒適的觸感。

以「 冒險精神 」為出發的手套設計,Give’r 可以在旅行、滑雪、戶外探險、園藝、日常生活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對於劇烈的冷熱變化都不用擔心,並保護雙手免於受到傷害。更重要的是擁有這麼多功能後,還可以維持十足的靈活性與舒適性,讓使用者自然而然在生活中運用它,尤其是在運動與處理精細動作時,不會有種帶上拳擊手套的感覺~( 笑 )

介紹影片中的旁白語調雖然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但卻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尤其是那段火烤、車壓、水煮的實驗,實在忍不住驚嘆一下。如果各位也想為自己找雙充滿男子氣概,在許多情境下都能使用的萬用手套,或許可以將它列入考慮清單中。而日前已經順利在 Indiegogo 完成集資計畫的 Give’r,目前正展開長期的銷售計畫,有興趣的人們可以到 專案頁面 裡頭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