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Cam PIC : 史上最軟Q的照相機

by YUHSIN

你還在用自拍神棍、自拍神器還是自拍水管(?!)HTC RE嗎?讓可愛的外星人來告訴大家最新一代自拍新武器Flex Cam PIC!!!!!

這是一個由韓國人所設計出的產品,4/21才在Indiegogo上架,兩天內馬上就累積了530位的贊助者,募資金額也超過了一百萬新台幣。

PIC的外觀小編認為長得像小時候畫的蝸牛眼睛(上面一排看起來好像2.5隻的蝸牛在跟你說Hi),總共有五個顏色,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選擇

可是,韓國人當然不會就此罷休,除了基本款五種顏色外,還推出了角色款7種角色!!!

(怎麼有點像怪獸電力公司迷你版聯盟,許多少女開始要為此尖叫啦),而且從左到右每一隻都有自己獨特的名字,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收集一組在家點點名呢?

不過,如果只有可愛的外表還是騙不過聰明的backer,Flex Cam PIC除了討喜的外型外,最大的特

點就是軟Q的身體,可以折來折去、彎來彎去,因此可以固定在任何的物體上自拍、攝影啦!

綁腳上


綁在腳踏車上(行車記錄器的概念)

 

最後附上一個Flex Cam PIC的產品規格圖,裡頭最讓人感傷的就是電池的容量,大約只能維持一小時,如果真的帶出門拍照,好像會拍得很不過癮,有些小遺憾。

抵不過者個可愛魅力的人,快上Indiegogo看看吧!!!!!!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