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Qube C:魚菜共生再升級!

by Nick

你看得出這片菜園與一般的菜園有什麼不同嗎? 有嗎,有哪裡怪怪的嗎?

為什麼這片菜園可以不用"人工"施肥呢?

沒錯!就是「魚菜共生」循環系統!

利用水中益菌將魚的排泄物轉化為蔬菜的營養,再將經植物光合作用淨化後的水質回輸進魚缸,魚菜共生這種循環應用方式能使魚、菌、植物三方達到互惠成長。

如果你覺得魚菜共生這種應用設施,只能存在於鄉間的大農場或具備足夠水循環系統配備的專業工廠的話那就錯了。

EcoQube團隊已經在kickstarter上二度推出魚菜共生魚缸,讓你在家裡也能享受自然生態帶來的樂趣,直接體會魚菜共生的運用。

傳統魚缸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水和濾材,EcoQube能完全讓你省去這些麻煩。

 

EcoQube已經有超過三千個支持者,還有一個月的募資期間贊助金額就要突破20萬美元了!

想要看看EcoQube為什麼那麼吸引人嗎?快上kickstarter吧!

不過…如果你想要有漂亮一點的選擇,台灣團隊的香草與魚,倒是賞心悅目的非常適合在家裡!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