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d: 廚房白癡變成小當家不再是夢想啦!

by YUHSI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明明已經照著食譜一步一步的把所需要的食材全加進去鍋子裡

但煮出來的味道…雖然不曉得和食譜老師做的差多少,但你就是能確定它味道不對!!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呢?溫度溫度就是溫度!!!!想像一下你打算煮顆放在吐司上的溫泉蛋,但只要火力稍微開強一點,溫泉蛋馬上就變成水煮蛋了,這樣怎麼會好吃呢?

(圖片轉至多多開伙)

讓Meld來幫你控制火候,就不用擔心肉跟你裝熟、或是搞不懂小火跟文火,幾乎快發火!Meld由Meld Knob和Meld Clip兩個部分組成

[Meld Knob]                                                               [Meld Clip]

Meld Clip 用來感應食物烹煮時的溫度,Meld Knob則是用來更替原來的旋鈕,再透過兩個裝置的相互配合

在食物烹煮時自動的調整火侯大小,使用很方便,也不需要動到什麼大腦。

除此之外,Meld還有自己專屬的app,裡頭有許多的食譜,如果今天想要煮裡頭任何的一道菜

只要在手機上點一下,Meld就會自己幫你把關烹煮溫度啦!

最後來看看Meld如何使用:

看完影片是不是覺得要當小當家真的so easy,不管要抓住老公還是老婆,切記先攻擊他的胃。

Meld現在在Kickstarter上還正在募資,有興趣的人快來吧!!!

你可能會喜歡